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我已經長大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我已經長大了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啊!時間過的真快。

  還記得小時候地種種問題,我至今還回憶起來,都還在歷歷在目。十一、二年了,我都已經十九歲了。自己所做的事還在妄然當中,亦無所事實,本應該完成的事,但我忘卻了。

  小學時,自己本來一點事都不懂,每次都要父母和老師的指導。但也很妄然,隨便他們怎樣教,幼年的心還是那樣的瞧粹,起不了風,也下不了雨,任憑風吹雨打還是動搖不了。不過,長時間的磨練,終於讓心靈的窗口援解了。懂得禮以待人,尊重他人。開始走向人生道路,走向真正地求學之路。

  初中時,我便開始向我的目標前進,我從心底知道,學知識是用來做什麼的?經過初中三年,我的思維又在眾多老師的培養下和父母的關愛之中逐次地提高了。歲月慢長,時光流逝。又告別了三年,開始新的目標。離開父母,奔走他鄉,獨自一人生活,讓我學會了很多,學會寂寞,學會做飯,學會關心別人等等。謝謝他們給予我的愛,我將何以補償,我只能用我的成功換取他們的血汗,讓他們知道他們的付出是有收穫的,也讓他們為我而自豪。

  高中了,自身的內疚早以消除,心裡的壓力漸漸地加大。本來我以為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成熟了。可他們並不這樣認為。在別人的心中我已長大,而在父母心中我還沒長大,他們把我當小孩一樣的對待。我感覺好溫暖,好幸福。同時又好害怕,害怕有一天他們會離我而去。

  爸爸和媽媽都說:孩子,好好讀書,不管你做什麼,只要不違背良心的,只要我們能做到的,我們都會達到你的理想,我們永遠都支持你,鼓勵你。聽后,我好想流淚,好感動。每當回到家,媽媽還和以前一樣的對我好,爸爸也一樣地拿我開玩笑。這樣讓我感到了家的幸福和和睦、溫馨,這樣的感覺,我想讓它成為永久…永久。不過,我想:我以後還要有自己的家,爸媽總有一天會老的,我還要用我的雙手去創造未來,讓他們過上好日子。所以,我想對媽說:媽,我已經長大了,請你們不要為我擔憂,好嗎?但我沒有勇氣說,我怕他們誤會,怕他們支持不住,我只能默默地留在心窩底,讓它慢慢地淡化吧!

  在母親的心中,我永遠是個好孩子,而且是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所以,有了他們的支持和關愛,我無語了,只有拼搏奮發的讀書,我想:這才是他們最大的願望。他們說:“不關是失敗或成功,只要你努力去面對,我們也不會怪你”。有了這份偉大的力量支持我,我無話可說。剩下的只能努力,不讓他們失望。

  鄰居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都說:“情芸,你好幸福,我們也支持你”。我只能說聲,謝謝!

  高一:顧影風

您正在瀏覽: 媽,我已經長大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我已經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