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嚴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父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嚴父 標籤:嚴父作文

八月,夏日炎炎,在街前街后騎着摩托車叫賣牛肉的那個男子,想必是個父親吧;新修的公路上,壓路機來回反覆,來回工作着,在駕駛座上那個沉默的男子,想必是個父親吧;在遠處那個大樓里,在一間又一間的辦公室里批着公文、抄着公文的那些逐漸老去的男人當中,想必都是為了家裡的孩子吧。 

  風雪與憂患,讓奔波在外的父親逐漸有了一張嚴厲的面孔,回到家來,孩子的無知與懶散讓他有了一顆急躁的心,怎麼樣才能讓孩子明白,擺在他們面前的,是一條多麼崎嶇的路;怎麼樣才能讓孩子明白,父親的呵護是多麼短暫且有限。 

  可是,孩子們不想去明白,也不想去知道,他們在投向母親溫暖的懷抱,享受那一種無限的縱容和疼愛的時候,父親在想什麼。 

  辛苦了一天的父親,回到了自己的家,發現他用所有的一切在支撐的家,很甜美,也很快樂,然而這一種甜美和快樂卻不是他可以進去的,可以享有的,父親啊。 

  於是,憂慮的父親,同時也就越來越寂寞了……

您正在瀏覽: 嚴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