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嚴父和慈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父和慈父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嚴父和慈父 標籤:嚴父作文

  在這茫茫的大千世界中,父親總共的大類是兩種,一種是嚴父,對孩子特別的嚴厲,從來不幫孩子做任何的事物,完全是讓孩子自己來解決,總之對孩子一點都不寬鬆;而慈父就是特別的嬌慣孩子,對於孩子送總是特別的慈愛,很多事情都不讓孩子自己獨立完成,而是老是幫孩子來製作完成,讓孩子在家裡什麼事都不用做,樂享其成……

  相信在每個孩子的心目中,應該都是喜歡慈父吧!而我偏偏和大家與眾不同,我就喜歡那嚴父。對我嚴厲又苛刻,什麼事情都讓我獨立完成,什麼苦都讓我吃一吃。但是,他的這點卻讓我養成了自立的好習慣,從來不會善於去依靠,依賴別人,而是自己去面對,毫無膽怯。

  這就是嚴父的好處,你有喜歡哪一個?

您正在瀏覽: 嚴父和慈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父和慈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