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超煩”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煩”老媽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呢,是一個很粗心的人,每天總會犯一些小錯誤,但是我有一個“超煩”的媽媽,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只要我做錯什麼,比如說,上課忘記帶文具盒,穿鞋子沒穿襪子,投紙沒投進垃圾桶,老媽只要看見了,他那張嘴就會嘰里咕嚕的說個不停,這還不算什麼,就是暑假,我寫作業也慢慢吞吞地,她也會羅嗦個不停,她也會羅嗦個不停,所以我叫她“超煩”老媽。 有一次,我上完奧數課後,回家寫好作業就出去玩,正當我玩得高興的時候,媽媽來到我面前就嘮嘮叨叨地說作業沒有寫好?就把我拉進了房間,說我改不了粗心的毛病,奧數作業有好幾道題錯了,於是媽媽就給我講了一遍,這時,我基本上已經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但是媽媽仍然不停的說,這時我便特別煩這個“超煩”老媽。可是我知道,他這樣是因為怕我沒聽懂才羅哩吧嗖地說,雖然媽媽是個很煩的媽媽,但是她還是很關心,為我好。 記得有一次,在寒冷的冬天,我因為粗心忘了把昨天寫好的作業帶到學校來,老師知道了要罰站的,正在我急和像熱鍋里的螞蟻時,媽媽在整理書房時發現我忘帶作業本,不顧外面寒風刺骨,凍得一雙手通紅,及時把我的作業送到了學校。 這就是我又愛又恨的“超煩”老媽。

您正在瀏覽: “超煩”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煩”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