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嚴父》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嚴父》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完這篇文章,我覺得文中的父親們,在忙於維持家庭,長年累月由於長期的奔波,使父親的那顆心漸漸深沉,這種父愛漸漸的是孩子們厭倦和逃避,他們喜歡的是母親那種溫柔縱容的愛,或許在他們的眼中,母愛是最偉大的。

  從古至今,有多少人在歌頌着母愛的偉大?的確,母愛是很偉大,但又有誰在享受母愛的同時,在母子之間打鬧的時候,想到過自己因掙錢養家而日漸蒼老的父親呢?父親在外奔波一天,回到這個家的時候,只有母親和孩子們在一起玩耍,把父親置之度外,似乎家裡的溫暖不屬於父親,那父親的心情又會是怎樣?

  在很多人眼中,父親的愛是微不足道的,因為這些孩子們畏懼那種不愛,他們更傾向於母親的懷抱,但是父愛卻非常的偉大,父愛與母愛的表達方式截然不同,父愛是一種男人之愛,是一種深沉的愛,父愛就像大山,威嚴聳立,但父愛又像冰河,心裡流淌着真情,只是不善於像母親一樣很會表達罷了。

  如果細細品味,你會明白,父愛是對你厚重的撫摸,不愛是對你深情的凝望,如果說父愛是本書,需要你敞開心靈去認真感悟,到那時,你就會重新認識父親,重新了解父愛,重新認為父愛的價值是多麼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讀《嚴父》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嚴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