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父慈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父慈母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亞龍灣

 廣東省中山市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中心小學五年四班 楊舜傑



  亞龍灣,位於祖國最南端——海南省的三亞市。那兒的游業發展得特別快,旅遊區特別多:有天涯海角,西沙群島,跟中國貳元紙幣上的插圖一摸一樣的南天一柱……還有很多很多,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亞龍灣,更喜愛亞龍灣里的海。

  今年暑假,我們全家跟同幾位叔叔各駕其車到海南島觀光旅遊。在大約九小時的車程里,除了加汽油外,我一直呆在那窄小的車子里。可能是因為車裡空氣流通較差,我時睡時醒。偶爾醒來,遠眺窗外,景物飛一般地往後倒退。這九小時就這樣糊裡糊塗地過去了。到了三亞時,大家都累了,找了一所旅館趕緊休息,接着就開始我們第一天的旅程了。

第一天下午,我們到了亞龍灣。在亞龍灣大門前的小路兩旁綠草成茵,挺立得整整齊齊的樹木,彷彿是等侯遊人檢閱的部隊。初入亞龍灣海灘,覺得比別處的都熱,就像被關在太白金星的煉丹爐里似的,簡直叫人受不了。不過這裡的沙又細又白,海灘遼闊無比,人群很多,大都是來觀光旅遊的。在這那麼熱的天氣,人們都情天自禁地在海上嬉戲,還有在盡情地享受着陽光沐,還有的小孩在沙灘上“搭”城堡……

  海灘雖然很熱很悶,但是那陣陣的海風吹過來,真叫人舒服。但此卻又使大海怒會衝天,海水波濤洶誦,海嘯驚人,氣勢磅礴,彷彿是千萬條金鱗巨龍向岸邊飛來;海浪峰涌,有如山崩地裂。

  一進亞龍灣大門,我和爸爸被站在門旁的推銷潛水遊覽海底世界的推銷員吸引住了,通過了推銷員的一番肺腑之言,爸爸終於哼聲了:“傑,俗話說‘人一世物一世’嘛!不如就去試試吧!完后回家就有作文題材了。”我思量了片刻后,答道:“也是的,可是……可是價錢很貴。”“這方面你就不必擔心了。”爸爸說。聽了爸爸這麼說,我才沒那麼擔心了,可是我又有點兒害帕。那推銷員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小朋友,我們有專人訓練,去人指導,專倍同下水,一點也不可怕。”我聽了,只好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答應了。接着,就跟着爸爸到更衣室那兒去換潛水服。

  穿上了潛水服,走起路來非常笨重。我們跟着專人上了快艇,到了一艘浮艦。在浮艦上,專人教了我們倆在海底與專人溝通的手勢;然後幫我們戴上增加重量的石塊,背上了氧氣瓶和氧氣衣;接着就帶我們下水了,此時,不知是緊張還裏海水涼,只覺得渾身發抖。

潛水前,專人讓我像睡覺似地躺在水面上,然後他把我拉到了水中央,教我怎樣用氧氣瓶呼吸;最後,他就帶着我在海底世界里漫遊。海里的珊瑚顏色各異,形狀百態。魚兒像小鳥一樣從我眼前快速游過。海藻有的綠得發黑,有的紅得發亮……整個海底都色彩繽紛,生機勃勃。此時,我彷彿成了一條小魚,在海中漫遊。

  大約半小時后,專人帶我上了浮艦,除了全身很重外,還有點漂浮的感覺。

亞龍灣啊,你無論是海淮還是海,都是那麼美。你雖然在這隻“雄雞”的腳下,但你一點兒也不遜色。海南島,我為你而驕傲,自豪。

  指導教師:宋麗梅

您正在瀏覽: 嚴父慈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父慈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