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淡淡燭光—為玉樹而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燭光—為玉樹而作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淡淡燭光—為玉樹而作 標籤:燭光作文 燭光里的媽媽作文 玉樹作文 玉樹地震作文

4.14,面對這個數字,真的無力再觸及。自汶川地震后,這次災難又一次揭開中華兒女們心中的傷疤。面對在彈指一揮間逝去的無數的生命,面對孤苦無依的受難的同胞們,我們的心也在滴血…… 

  不知道說些什麼才能安慰那些脆弱而受傷的心靈,畢竟一切都太快了,快的難以預知,快的無法接受,甚至快的無法讓彼此與心愛的人道別。看着一顆顆晶瑩的淚珠,觸碰一顆顆痛苦的內心,面對無法挽回的事實,潸然淚下,將心暫寄深深的谷底。 

  但正如上述所言,我們的心只是暫寄,畢竟生活還要繼續,時間不會凝固,明天的太陽依舊升起。同胞們,我們能做的,並且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活下去,勇敢堅強的面對這暫且慘淡的人生。沒有經歷過災難的人們,我也想告訴你們,請珍惜每一天的生活,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時間不允許我們再來回憶,短短的十幾秒,情感、夢想與肉體的灰飛煙滅,是我們所不能控制、改變。 

  昨日,同學們聚集廣場,共同點燃象徵希望的蠟燭,共同為玉樹祈福,為青海祈福,更為中國祈福——中國人民,華夏子孫們的精神永垂不朽!無論小到祈福的你是哪所學校的學生,甚至大到無論你是哪個名族,信仰什麼,亦或是什麼國籍。我們的心都一樣,都為中國而吶喊!為中國而高呼萬歲——玉樹堅強!中國堅強! 

  玉樹亦或是受餘震傷害的同胞們!請你們擦乾眼角晶瑩的淚花,全世界人民與你們同在!無論我們相聚多遠,無論我們曾否謀面,心卻永遠連在一起,抗震救災,眾志成城!不要哭泣,為了逝去的生命,為了我們自己,我們都勇敢的挺下去!讓逝者安息,讓逝者欣慰!團結一心,重建玉樹!為明天的生活,為人生的精彩,拼搏不息! 

  無論所謂的2012是否屬實!無論接下來又會有怎樣的災難!無論世界怎的進行着滄海桑田的變化!我們都要堅強!都要珍惜現在的每一天!告訴蒼天,告訴世界,我們不怕!從來都未怕! 

  短片中溫總理的噓寒問暖,指揮抗震工作。看着懷中抱着孩子的藏族母親,淚流滿面,孩子無知的眼神,卻又是希望的象徵。溫總理捧着孩子的臉頰,安慰泣不成聲的母親,聲音雖然哽咽,但卻更飽含對人們的祝福,更彰顯堅強的價值!年近70的溫總理,坦然面對高原的氣候,親自奮戰在抗震一線!他也是英雄!溫總理,你感動了中國! 

  淡淡的燭光,是我們濃濃的牽挂;深垂的夜幕,是我們心酸的哀悼;天空的明星,是我們希望的化身!讓堅強的使者降臨玉樹!讓溫暖的博愛充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淡淡燭光—為玉樹而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燭光—為玉樹而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