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善待自己的錯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自己的錯誤。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每個人都會犯錯誤,每個人都有缺點。然而,怎樣去看待錯誤,則是每個人都在思考的。而且是每個人都必須明白的。是拿自己的錯誤懲罰自己?還是拿自己的錯誤懲罰別人?還是自己一有過錯,就陷入無盡的自責、哀怨、痛悔之中?或將錯誤轉移到他人、甚至自己的親人身上?以上的種種辦法都無異於將自己陷入萬惡不劫的境地。 

  有一次,也就是我七八歲時。曾經誤摘了人家的野香瓜,被主人發現后,我驚恐極了,生怕被警察叔叔抓走。在香瓜主人帶我去見父親的路上,我不停地哭啊、喊啊,為什麼呢?因為我怕呀!在他的“努力”下,我被帶到父親面前。我隱約地聽到他與父親說了些什麼,香瓜的主人拉着臉,父親臉紅地說了些話。那時我想,如果我還有機會,決不再做事不顧頭腦了。隨後,那人走了,父親的臉更紅了。用兩眼怒視着我,目光稍帶些溫和,更有點恨的味道。我被罰跪在洗衣板上,那時畢竟我還小呀!我生怕有人來抓我,我待父親走後,努力將門栓上。獨自跪在牆壁邊,使勁兒敲打牆壁。土牆弄得我手上粘滿灰。我痛啊!可是後來父親回家,也只是緩緩地告誡我,並沒有人來抓我。哎…呀…,我何苦要自殘自己呢!現在手上還有一個傷疤! 

  還有一次,我語文考試沒有及格,回家無顏見父母,無奈我可憐的成績單還是被發現了,父親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這次我就想,不就是成績嗎!下次我肯定能考好,有什麼了不起?我忽視父親的批評,去做了作業,再看書。下午陽光依舊,人兒倒挺開心,玩得是不亦樂乎!我在下次考試,終於及格了,可是父親還是批評了我。我不灰心,真的!我的錯誤數不勝數。可是,現在我學會了善待自己的錯誤,再接再厲!爭取做得更好! 

  大家行動起來吧!善待自己的錯誤,努力提升自己,樹立自信心!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善待自己的錯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自己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