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憐的玉樹堅強的玉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玉樹堅強的玉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蒼蒼,野茫茫,白雲草地見牛羊”,那是一個多麼讓人嚮往的地方啊,那裡充滿着高原的豪邁,那裡充滿着純潔的的藍天,那裡是中華搖籃,是一片凈土——三江源,黃河在那裡不息的奔流着,長江在那裡不眠的流淌着,潔白的哈達在半空中飛舞着,藏族姑娘的衣群在草原上飄蕩着,不時還會瀰漫著酥油茶的清香。放眼望去,那片草原上佇立着一棟棟藏族姐妹的房子,裡面匯聚着不盡的幸福與美滿……或許吧,是因為上帝在想折磨一下這個富饒美麗的地方,可是,他何等無情,將那歡樂的笑聲瞬間夷為漫山遍野是人哀傷的哭聲…… 

  那是一個祥和的早晨,初陽剛剛升起,天還沒有完全變的明亮,人們便開始忙碌着,忙碌着……有的阿媽早上早早起來,做好飯菜,等着讓孩子吃一頓美滿的早餐,精神飽滿的去上學。有的阿爸早早起床,告訴自己的孩子課堂上好好學習,聽課,將來做個有用的人,便以悄然離去,開始一天艱辛的工作。終於孩子們準備好了,背起書包,走向學校,他們向往常一樣和自己的家人說了一聲再見,便一去沒有蹤影……7.48分了,同學們平靜的看着書本,準備好迎接今天第一堂課的到來,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直到7.49分—— 

  崩,頓時間山崩地裂,教室開始搖晃,孩子們的家也在搖晃着,搖晃着,之後,在他們瘦小的肩膀上挑起了重重的脊樑,啊,可憐的孩子們啊,你們的生活是多麼美好,是誰?打破了你們的寧靜,又是誰?是你們變得恐慌……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我們56個民族是一家。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這危難來臨之時,我們,我們,有我們在,有我們給你們點亮一盞盞酥油燈,把你們前方的路照亮…… 

  藏族姐妹們,地震已經發生好多天了,你們得到了全國各地的援助,我看到你們又綻放出了你們純樸的笑臉,我們會向大地訴說你們的心聲,講述你們的故事,我們相信,未來的玉樹一定更加美好,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玉樹堅強的玉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玉樹堅強的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