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標籤:勿以善小而不為作文

   哎....剛才任文林來找我.問我去那了.怎麼找不到我.莫名.我隨口告訴他.中醫院.他問我還去嗎.我說不了.覺得很煩.問我跟誰去的.我說別人.他說是誰.我說你不認識.他還說是你男朋友啊.我說是啊.其實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不過騙他也無所謂.  

   他當著我的面告訴我.說他的心裡只有我一個人.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說出來的.  

   我不知道何時他對我是這樣了.無聊.煩.張青對他還是有點意思的.你們要是一對就好了.省的天天纏我.上次說不給我打電話的.為什麼還打呢.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接你電話.現在不僅是煩看見你.連你的聲音我都不想聽.真的.  

   你說我沒有你也許很快樂,很自由,你不希望你的出現讓我不舒服,離開你的我能有我的幸福。  

   希望我能永遠忘記你.你不想再給我帶去一整片烏雲!你知道嗎.我對你真的沒有感覺.真的.喜歡一個人是靠感覺的.如果有感覺不管是在網絡還是在現實.你說網上那是網上.讓我別信.其實我有我的想法. 放手吧,讓我們都不悔的微笑。因為我知道,你曾深愛過的人是我,我寧願遠遠的看你開心,也不願再涉足你的世界!! 希望你也是!  

   我再次對你說“對不起“!!  

   你很希望我和勒在這虛偽的網絡中解散.可你錯了.就算他和我沒有緣分.我也不會選擇你.因為我不會去喜歡一個我認識的人.除非失去記憶.可是等我失去記憶.那也就是我老的哪天.你別傻了.不管你怎麼樣.我都不會喜歡你.從開始到現在我都沒有感覺過你.對.我明白你喜歡我.  

   呵呵.那是不可能的.你發的信息我可以不回.而樂發的信息.在忙我都回.感覺太遠了.也許我和勒不一定能在一起.希望你快樂吧...........我心胸太小了.在我心理只能裝下一個人.............  

    

   有緣無分緣終結  

   花開無心花亦老  

  佳作投票箱 投一票    

您正在瀏覽: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