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步·月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月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月光

  曾一度漫步在月光下,抬頭仰望,美麗的月光總是伴隨着凄涼,就好歹人生也總伴隨着憂傷。

  我常常在想,月光為什麼如此柔和,明亮,每次看着月亮,心中總會泛起一種溫柔、遐想。有時候,想要向自己的理想邁進的時候,卻總是發現夢想越來越遙不可及,唉,英語啊。心被自己的夢想壓得喘不過氣來時,總愛一個人,在月光下走走,因為在月光下,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所有的壓力,都會消失,可以什麼都不顧,彷彿全世界只有自己,便覺得自己是自由的,或向月光訴說,或一人欣賞着夜的美景。

  在月光下走着,我的心是靜的,幽風拂來,有着一絲寒冷。月光猶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了下來,黑暗中夾雜着絲絲光明,彷彿所有景物都披上一層白紗,薄薄的,卻又朦朦朧朧。月光投下神秘的影子,在水面上撒開浮動不定的光,好像無數的銀魚兒在那裡跳動。

  坐在紫藤下,月光隔着紫藤照進來,點點白光映照在地上,同時又夾雜着紫藤彎彎的枝幹和稀疏的倩影,淺淺,淡淡。月光輕輕的,輕輕的,像拂過耳畔的清風,像薄薄的羽紗輕拂了前胸,像淡淡的晨霧沾濕了睫毛。月光浸染着大地,世界完全籠罩在聖潔的氣氛里。我的感官模糊了,心靈也在這聖潔中升華。

  細細地品着月光,卻感到一絲孤寂,她也感到我的憂傷嗎?考試的一次次失利,只有月能體會到,向她傾訴着,每次她都能帶給我心靈的慰籍,驅走我的悲傷,使我重燃希望。

  喜歡獨自一人,在月光下漫步,沒有悲傷,沒有牽絆,只有清澈、高尚的靈魂。

  初一:鄒浩龍

您正在瀏覽: 漫步·月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