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電話號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號碼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是否炫艷的晚霞錯過後依然美麗? 

  是的,它依然美麗,因為它的美麗早已刻在了心裡。 

常常捲縮在沙發邊緣捫心自問:“身邊自稱為朋友的人無數,到底又有幾個值得我去珍惜,又有幾個“朋友”會懂得珍惜自己。常常徘徊在十字路口的邊緣。一次又一次的閉門思過。 

  最近,我又一次閉關了,遺忘了上網的方式,捨棄了原來的電話號碼。模糊的視線可以看不見所有人…… 

  今天,和畫室的室友在街上閑逛,無意間,碰到了從小在一起長大的人。簡單打過招呼后,我們便相向而過。一瞬間,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我回頭望去。一句熟悉而從容的聲音從我的耳邊擦過:“借你手機一下!”我一傻,把手中正在玩弄的手機遞了過去。夏日的陽光總是這樣的刺眼和炎熱,手心裡的汗珠浸濕了我Meters/bonwe的白色短褲。他擺弄着手機,我心虛的輕聲問了句:“你幹什麼?”他只是淡淡的回答“沒什麼,只是記個號碼。”(臉上沒有任何錶情)Meters/bonwe的白色短褲被我死死的右手抓住一角,殘留下淡黃色的汗跡,我再一次心虛的把臉轉向了另一邊。 

  當我再次接過手機時,發現手機中存留了一個電話號碼。看樣子,也沒有撥號的痕迹。望着手中陌生的號碼發獃了一下,便不知不覺地存入了手機,被我編上“劉帆”的文字符號。自從號碼換過以後,除了畫室的室友和父母知道以外,就沒有人了,原來的電話號碼永遠保持着:“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已停機”的狀態。而現在存留在手機里的號碼,我明白是什麼意思,是在選擇! 

  回到學校,內心充滿無數掙扎的我,還是向這個號碼發送了兩個字“婧婧”。當手機里顯出“發送成功”四個字時,心裡反而沒了念想,只感覺一個懸在空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當我在次打開手機,進入收件箱,打開那個未讀文件時——“我曉得喲,還沒去上課啊?”我知道,我沒讓他失望,也沒讓自己失望,我做對了!記得台灣小說家亦舒寫過這樣一篇文章“朋友”它批評了朋友的齷齪,否定了朋友的定義。當然,她說的也沒錯。我慶幸我是幸運的,有一種朋友是不必用語言來描繪的,我們擁有同樣的默契。 

  晚霞的美麗即使錯過,但在它短暫的彌留之跡,也會留下那條淺淺的痕迹,就象刻在了心裡的記憶深處,不是那麼容易被抹滅的。

您正在瀏覽: 電話號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號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