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18歲,我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8歲,我的感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有經歷過背叛,才知道以真誠對人;只有經歷過失去,才知道珍惜的寶貴;只有經歷過生死,才會對生有新的見解;只有經歷過痛苦,才可以從點點滴滴中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每次和同學談論起戀情,她們說的很多事情都會讓我覺得非常幸福,可她們卻不以為然,這就叫幸福?你的要求也太低了吧?她們總是這樣說我。當她們問起,我認為幸福是什麼的時候,我說的話總是讓她們大吃一驚。我認為,只要和心愛的人坐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能夠感受到幸福。她們總覺得我對幸福的要求太低太沒有追求,然而我不這樣認為。

  我經歷過與心愛的人生死離別的感覺,我想也是因此,我很容易滿足,很容易感受到幸福。記得當朋友告訴我他發生車禍時,我的心是多麼的痛,那種天塌了,並且全部壓倒在我弱小的心上的痛覺,一直包圍着我,禁錮着我。我想,只要他醒來,什麼都好。我不要什麼永遠,不要什麼好生活,只要他平安,要什麼都可以,包括我的生命。可是真正值得你給予生命的人,往往不會讓你如此去做,是的,他就是如此,當他醒來的時候,我很開心,感覺像是十幾年積攢的一切快樂心情在一瞬間出來了。我很幸福,只要他平安就好。

  我也曾經背叛過朋友,也曾經承受被背叛的痛苦。在被背叛的那一刻,我才懂得了我曾經是多麼傷害的的好朋友,才懂得了我該如何去誠懇對人。在別人看來,我有很多朋友,然而只有我自己清楚,真正的朋友只有幾個。人的一生不需要太多朋友,一兩個懂自己的就足夠了。

  18歲了,擁有了成熟以及獨立思考的能力,我從過去的點滴中感悟了許多,或許活得越久,懂得越多吧。

  湖南嶽陽汨羅市湖南春雷教育高一:陳彥含

您正在瀏覽: 18歲,我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8歲,我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