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記住喜歡人的電話號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記住喜歡人的電話號碼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不要記住你愛的人的電話號碼,當你們還是戀人的時候,你用電話來聯繫他,不管相隔多遠,那幾個數字都是你心中最溫柔的。 在某個寂靜寂寞的夜裡,你爬起來,拿起話筒,(也許是走過長長的黑夜,去找尋一個電話亭),你心中甜甜的笑着,心兒怦怦的跳着,拔下那曾停在腦中千百萬次的號碼。在嘀嘀的電話等待聲中,你屏住呼吸,當你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的時候,幾乎要跳躍,要哭泣起來。可是他只是一句輕輕的“喂”,甚至可能不知道是誰在這樣晚的時刻打電話給他,也許有時候他已關了機,有時候他已沉睡。可是可能在這樣的幾次后,他知道了你的習性,已經知道是你在這長夜裡想跟他講話。

  連你自己也奇怪,一向記憶差的你,別人的號碼從不記得,連老爸老**也得翻電話簿,可是當他念出他的號碼的那一剎那,從此以後在你的腦中已永久的存在了這一個號碼,甚至他換了新的號碼,你還會偶爾的不由的拔出它來。而他換了新的號碼,你又馬上接受了它,再拔打時從不會說去翻翻電話簿。

  你是那樣的在意他,需要他。 在你失意,在你哭泣,在你高興,在你喜慶......你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想跟他一起分享。甚至想每一秒鐘都跟他一起度過。可是你們卻不在一起,不在一個地方;可是你們卻天各一方。於是你只能為中國的通訊事業發展做出貢獻,在每一個你感動的瞬間,拔出那個號碼。你常常偷偷的想,他會不會討厭我的電話呢?他會不會討厭聽我的電話呢?  

你是如此地為他而想,你希望他會很開心地聽見你的聲音,因為你會隨着他的欣喜而欣喜,隨着他的憂傷而憂傷。  

  有一天你們要分離了,不是往常那樣的天各一方的分離,而是真正的分離了。那一天你又拔他號碼的時候,他慢慢的告訴你,“我結婚了。”淡淡的口氣,在他的心裡,也是有些須傷感的吧。  

你在那一刻嘲笑自己,說,“早該知道結果了,早該知道結果的。”可是你還是笑着說,恭喜恭喜,這麼大的事怎麼不通知我呢?

“你離我那麼遠,沒辦法告訴你呀。”那邊說。  

你的心中又一陣傷痛。離我這麼遠,離的這麼遠,可是你不是有我的電話嗎? “要不要和她談談天?”他又說。 好啊。你只有說,雖然你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他是在說,從此以後,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有一個人會在我的身邊,聽我們的任何一句話;有一個人會讓我牽挂,從此以後,再沒有聽你講話的心情了。

你在電話里跟他的她聊起來,可是只是幾句而已,你勉強的笑着,放下電話后,你終於下決心對自己說,從此以後,再也不要打這個電話了。

  你用了長長的一個午後來整理他留下的痕迹。你撕毀那些信件和日記,你翻出電話簿劃去他的名字,撕去他的號碼。 你在你的看得到的世界里將他清理的很乾凈。  

  你以為從此可以放下他了。心中不免有些得意,原來自己還是很堅強的。 可是在某一個時刻里,在你的腦中又反反覆復的遊盪着那幾個數字。你想要趕走它們,卻發現已放的太深,揮之不去了。你只能在心中痛哭。 =^

  於是你對別人說,千萬不要記住你愛的人的電話號碼呀 

  是誰在你耳畔輕輕的說,千萬不要愛一個人呀。 你忽然落淚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記住喜歡人的電話號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記住喜歡人的電話號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