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類何時鑄劍為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何時鑄劍為犁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何時才能鑄劍為犁、那一定是一個真正和平的年代、但人類不會和平的、因為人是有思想的動物,思想讓一個人變的正義,反之也變得邪惡。邪惡的人需要滿足自己物質上的要求,所以邪惡的人需要戰爭;正義的人之所以正義,因正義的人需要讓邪惡的人停止他瘋狂的行動,所以正義的人也需要戰爭。既然正義和邪惡的人都需要戰爭,那麼也不會有和平了,當然鑄劍為犁也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在一個部落里,每一個人一天可以分到兩個蘋果,有一個人一天只吃一個蘋果,另一個留起來;另一個人每天都很快的把自己的蘋果吃完.......過了一段時間,支持一個蘋果的人蘋果留的越來越多,而吃光了的那個,還是一天只有兩個蘋果,這樣產生最原始的貧富差距。突然有一天,每天吃兩個蘋果的人把自己的蘋果吃完了后還想吃,部落里又沒人肯給他吃,於是便搶了一天支持一個蘋果的人的蘋果。被搶的很生氣,於是便拿出幾個大的蘋果送給部落里強壯的人,要求他幫助自己,也警告一下那個人。這樣,戰爭開始了。

  直到今天,累似這樣的事也經常發生。那些邪惡的人啊!你們能否想想看,發生在你們身邊無辜的人是多麼可憐,為了和平,你們能否讓理智沖刷掉你們邪惡的念頭。和平,難道你就不嚮往嗎?

  如果有一天,真能夠鑄劍為犁,我願是明天......

您正在瀏覽: 人類何時鑄劍為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何時鑄劍為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