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送給迷失在花季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迷失在花季里的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充滿瘋狂與激情的花季里,我盡情的虛度我的年花,揮霍我的青春,暗自沉淪,墮落。

  花季的年齡,應該是一個充滿了美美的幻想,對未來有着無盡的嚮往,總是帶着稚氣的青澀,卻裝着深沉的成熟。社會真的是一個改變人的大容器,我過早地踏上了這個黑暗骯髒的社會,在這裡我丟了許多的東西。

  愛情?親情?友情?走過、來過,最後終結在了這個花樣的年華里。愛情的終結者,友誼的主領者和親情的獨裁者,這一切的一切組成了另一個我。

  沉淪在了這個現實的社會,墮落在了這個無情的社會,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生活。

  我體驗到了這個世界的殘酷,感覺到了這個世界的現實,領悟到了這個世界的黑暗,品嘗到這世界的辛酸,我知道,現在的我,不快樂了。

  純真?那是什麼東西?良知?能賣多少錢?善良?能填飽肚子?這個世界教會了我,心不夠狠站不穩。不把狗踩在腳底下,就會被狗騎在胯下,這就是社會,只有站的高,就有話語權否則,只配任人踐踏。

  我拚命的反抗,想要掙脫命運的枷鎖,我以為,只要努力就可以不用受命運的束縛,直至,筋疲力盡,我才知道我錯了,錯的離譜。現在,我所能做的便是順從,接受,就像別人說的生活就像一場強姦,既然無法反抗,那就學着享受。

  我沉淪在這個世界,在墮落中苦苦掙扎被這個社會渲染。

  不知道怎樣詮釋現在的自己,也許,連我自己都不了解現在的自己,也許,這就是生活,我無法逃脫的生活。

  高一:阿澀

您正在瀏覽: 送給迷失在花季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迷失在花季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