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花季中學會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花季中學會感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花季中學會感恩 

  那些有笑、有淚、有詩、有夢的歲月,在時間的余香中勾勒出一幅永不褪色的畫卷。畫卷的主題是——感恩。 

  ——題記 

  透過窗外,粘稠的空氣和悶熱的天氣送走了那如詩如畫的春天,迎來了這個激情的夏天;透過窗外,充滿活力的夏天給世間所有的小草大樹披上了一件青翠的綠衣。青青的綠色看起來是那麼年輕,那麼生機勃勃。正因為有了這青青的綠色,我在這夢幻般的花季中學會了感恩。更因為我知道父母所擁有的不是青翠的綠,而是蒼老的綠,所以我更應該學會感恩! 

  花園裡的那棵翠綠的楊桃樹把我領進了時光的隧道—— 

  曾經,在年少無知的童年就渴望擁有一雙翅膀,希望它能帶我遨遊飛翔。豈知父母知道后,笑得合不攏嘴。從此,我隨着時間的漸漸推移,發現那雙我一直夢寐以求的翅膀竟然是父母!後來我暗暗下定決心:報答父母!於是很小便萌生了一種想法:當父母年老時,我就是他們的翅膀! 

  花終於吸收到水分和陽光,已經不經意間冒出了一個花骨朵兒, 

  曾經,一向固執的我不知多少次為爭奪自由而弄得頭破血流、遍體鱗傷。我以為父母不再會是我的翅膀,幫助喜歡自由的我展翅高飛,衝上雲霄。慢慢地,我開始叛逆起來。不再為爭得面紅耳赤之後的勝利而高呼,更不再為父母的不諒解而難過。後來,我才知道那是父母表達愛的一種方式。我又暗暗下定決心:報答父母!於是我便懂得了:只有體諒父母,才能將心比心。 

  花在為努力盛開做好準備后,已經漸漸害羞地露出了花瓣。 

  曾經,我嘗試着把自己身上的銳氣磨去稜角,希望這能保護自己又損傷不了別人。但是,雖然我不是一朵玫瑰花,可身上的刺還是把父母給刺傷了。記得那次作業太多,我已經做得不耐煩。當媽媽好心端着一杯散發著清香的花茶走進我的房間時,我卻拒她的好意於千里之外,一手把花茶潑在了底墒。當事情發生后的一秒,我才下意識知道,我犯了一個愚蠢的錯誤!後來,我再次暗暗下定決心:報答父母!於是我便懂得:不要把自己的煩惱建立在別人的好心上。 

  花經過了一番掙扎和努力,終於長成了一朵亭亭玉立的大紅花! 

  花依然燦爛地盛開着,但它永遠都不會忘記:在它成長的路上,曾經給過它幫助的水分和陽光!它將已自己最美麗的一面獻給那最偉大的恩人!

您正在瀏覽: 在花季中學會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花季中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