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行走在花季年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花季年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徜徉在時光的海洋,漫步在歲月的道路,望着陽光揮灑大地,驚嘆朝霞艷麗動人,感傷落花冷艷凄美……行走在花季年華,百感交集。縷縷香花季,瀰漫著花兒的馨香。生日之時,與好友在家中追逐打鬧,共同慶祝,充滿歡聲笑語。一陣狂歡過後,才知道朋友們已為我準備驚喜——捧着一大束我最愛的水仙花送我,瞧,這便是友情。花季中的我們彼此玩耍,彼此學習,彼此交流。有時感覺無所畏懼,因為行走在這條道路上的我們,彷彿擁有彼此就擁有了全世界!此後,母親也送我一大束水仙花,香味瞬間洋溢在整間屋子,母親告訴我,步入花季年華,請學會珍惜友情。馥郁的芳香,讓我倍感美好,但願,這條路上的我們,永遠不會迷路。陣陣情花季,感受着“園丁”的關懷。那是一場期中考試,向來身體不好的我偏偏在這個節骨眼兒上感覺頭暈目眩,無心答題。身後的班主任似乎察覺到了我的異樣,連忙跑上前摸着我的額頭:“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哎呀,額頭那麼燙!”說完,二話不說,扶我走出考場,送我到醫務室。忘不了老師那焦急的眼神與關切的話語。行走在花季年華,少不了老師的幫助。迎來初三,繁重的學習任務,巨大的壓力,接連不斷地考試;挫折、困難、競爭、挑戰;傷心、難過、悲傷、失意……這條路上的我們,總有老師的細微關心與不倦教導。濃濃師生情,讓我倍感溫暖,許諾,會不斷努力,讓“園丁”開懷。淡淡愁花季,夾雜着些許的哀愁。“你們怎麼可以不經過我的同意就看我的日記呢?”委屈的淚水奪眶而出。“我們是想關心一下你,再說了,我們是你的父母,生你養你,怎麼就不能看你日記了?”“你們……太過分了!”說完,跑進房間,重重甩了下房門,一陣巨響。爸媽,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你們要牽着手過馬路的小孩子了,也想有自己內心的想法與秘密,可你們怎麼就不懂呢?我知道,行走在花季年華,免不了多愁善感,免不了衝動叛逆,免不了傷心落淚……可這是我們在這條路上不得不遇上的絆腳石。無盡的憂愁,讓我倍感無奈。盼望,韶華流年,別讓陰霾布滿花季。……歲月的年輪不斷轉動,在時光的潭面輕碾而過。行走在花季年華,充滿了太多的美好與溫暖,太多的憂愁與苦惱,太多的思索與感悟。也許我們都驚嘆時光匆匆,想回到曾經的時光。可是,我們都回不到原點,因為我們總在路上。

  初三:往兮如夢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花季年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花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