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眼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眼中的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總要經歷些什麼才會懂得何為成長,明白經歷的意義,懂得傷痛的內涵.......痛過了,便懂得,跨越了,便成熟了。經歷了這麼多,你眼中的我,有沒有些許變化?

  回想起以前,那個開心只會傻笑難過只會嘟嘴流淚的我,一點點成就就感覺好像發現新大陸那樣跟身邊親戚朋友分享喜悅,小小難過就扔石頭打枕頭毫不保留的把憤怒不滿發泄出來,可以為某件事某個人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拼盡全力付出不放棄直到完成,甚至可以不求回報。以前這樣的我在你眼中是怎樣的呢,如今我變了,真的變了。

  現在的我,學會隱藏自己,在陌生人面前我隱藏自己的情緒,用了微笑取而代之,在親戚朋友面前,我隱藏自己的難過,用哈哈大笑隱藏我的不開心。現在的我,學着自己一個人咬牙堅持,不一味依賴別人,學着堅強面對困難挫折, 即便是失敗也告訴自己至少曾經努力過,有着打不死的小強精神,在公共場合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匡扶正義,看見女孩被人欺負上前阻止。

  其實,有些錯也不錯,淚要洶湧過才知道要反省,有些傷也不錯,心要破碎過才能看透,有些愛也不錯,你要我要學會放下別老是緊握着遺憾。你眼中的我,是否堅強勇敢了許多,你眼中的我,是否純真可愛依然閃爍,你眼中的我,笑容是否美麗了許多,心情是否開朗了許多,為了你,我試着去成為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你眼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