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人”眼中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眼中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戶口本說:胡博,男,漢族,出生某年某月某日,住北京海淀區某小區某號樓某單元某某號。

  爸爸說:“你怎麼這麼慢!”估計這句話說了幾千回了。有一天,他為我的卧室題名“蝸牛居”。

  媽媽說:“胡博整體上還不錯,雖說平時慢點,可學習時並不慢。”

  老師說:“和你相處久了,我發現你身上有不可估量的潛力。你聰明,好學,領導力強。你勤於動腦,分析力強。如果你能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多給自己一些表現的機會,相信你會獲得更大的成功。”(摘自班主任焦老師的評語)

  狗說:“我非常喜歡我的小主人,我們每天都要在一起玩兒,非常快樂。”

  鏡子說:“丑!丑!丑!這麼丑的人,還愛照鏡子,而且一照就是半天,他不嫌丟人,我還嫌丟人呢!”

  衣服說:我幾乎每天都要經過他一次汗泡,起初很不習慣,可後來慢慢也習慣了??因為我的確水性越來越好了。”

  一隻鞋說:“他的腳真臭,無比的臭!”“對,沒錯。還老愛用腳踢足球踢地上的石頭。”另一隻鞋說,“今生我竟然跟上了他,我可真是倒霉。”

  游泳池裡的一滴水說:“他有時不是很友好,每次我們好心好意地讓他進入我們的懷抱,但是他卻在我們的懷抱中毫不留情地咬了我幾口。”這時一滴水報告說:“胡博來了!”

  這個時刻,胡博已經跳進水裡。“快逃啊!”水們大叫一聲,一波波地向遠方逃去。

  床腫着眼睛說:“他這個人,睡覺也不老實,攪得我天天睡不好覺。”

  書包說:“我不幹,我不幹!他上學的時候,每天有二十本書壓着我,累死我了。”就在這時,胡博回來了,書包不說話了,估計是怕胡博不背它。

  星星說:“他最愛看我,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說著,扯來一片雲遮住了自己的臉。

  ……現在,已經深夜了,胡博的“親人”們除了星星外都睡了。四周靜悄悄的,只有蟲子在遠處唱歌……

您正在瀏覽: “親人”眼中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