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眼中的文化多元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眼中的文化多元化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們都不喜歡,這未必不是一種全新的信仰,一種權利的更新。

  我一直都是記得的吧。

  他們唱梁山伯與祝英台,他們唱羅密歐與朱麗葉,其實這樣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從來都不是一個非常固定的模式。我們需要別人的提醒,需要別人的幫助,所以久而久之,我們習慣了這樣的群居生活。

  你並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所以不管是能夠不能提醒,都是我想要的機會的吧。

  我一直都懂得呢。

  其實,那一種固定的模式,我們早就習慣了,但是不知道該如何跟他們說的動,也不會想得到,這樣的培養的恩情,到底怎樣,才能夠說得清楚。

  那些關於文化傳統,關於信仰理念的東西,該屬於誰,還是誰的。沒有必要,盲目跟風。

  我們一直都是那麼搞笑,以那樣一種無法理解的心態,去看懂夢境給我們帶來的心情,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會產生什麼後果,就好像,我們的上元節,鬼節,和西方的萬聖節。

  其實,這些都是文化差異,不能隨便融合的。

  雖然說,文化多元化固然是有它的好處。

您正在瀏覽: 你眼中的文化多元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眼中的文化多元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