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眼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眼中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眼中的我是不斷成長的,我在父母眼中的形象也在不斷地成長。 

 小時候,父母眼中的我是淘氣的。家裡的東西是我那時最好的玩具;看見了鬧鐘,就從爸爸的工具箱中拿出一堆工具,雖然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不會使用,可是我卻照貓畫虎的模仿爸爸的樣子來使用。把一個好好地鬧鐘,拆的七零八落的,卻發現裡面根本沒有媽媽說的小矮人,也沒有奶奶說的精靈,那他為什麼會發出聲音呢?拆開的鬧鐘自然是裝不回去了,就把一地的東西全擱在地上,自己就跑去看電視。那當然少不了媽媽回家后的一頓批評和嘮叨,還有爸爸那象徵性的兩巴掌,舉得很高卻一點也不疼,也不響;看見兩個可樂罐,就在上面打兩個孔,穿上一根橡皮筋,一雙“女式高跟鞋”就誕生了。“嗒嗒嗒”,很多時候就一不小心跌倒在地上,雖然最後會被奶奶抱起來,抖落身上的灰塵,然後再三的告誡我不準玩了。可我下次再看見可樂罐,照樣做,照樣跌倒,照樣被奶奶抱起來后警告一番。我樂此不疲。 

 長大一點后,父母眼中的我是懂事的。每天放學準時和奶奶在學校門口見面,準時回家,寫完作業就幫媽媽做飯。媽媽加班時,爸爸就不用擔心吃不上飯,因為我已經做好了。 

  再大一點后,父母眼中的我是獨立的。不用奶奶接了,也可以自己走回家,也不會像小時候那樣,在放學路上被其他的東西吸引而忘了回家,知道家人來找我; 

也不像小時候那樣,對父母的話都遵從,只遵從自己認為對的,那時的我在父母眼中不再是獨立而是叛逆,可我卻依然這樣我行我素,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父母眼中的我是淘氣的,是懂事的,是獨立的。可是有一點;父母眼中的我永遠是他們的驕傲,是他們的自豪,因為他們是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父母眼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