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淚水中的魚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淚水中的魚_2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是蝴蝶的翅膀 

  是傷心的蒲公英迷失它的方向 

  愛在孤獨中絕望 

  在絕望中堅強 

  堅強後繼續不停想著他 

  她丟了愛的他 

  心像被針扎 

  身體無助到想要死掉 

  雨一直不停下 

  眼裡進了沙 

  騙自己已沒有牽挂

  風,本來不叫風。這個稱呼是魚送給她的! 

  魚,本來不叫魚,這個稱呼是風送給他的!

  風是個很樂於關心朋友的人,開朗,活潑,這應該是曾經的她留給朋友的感覺吧!風和魚相遇在白雪飄舞的冰貝場,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季,魚穿着一身黑色的勁裝,風穿着一件白色的衣服,一條五彩的短裙,頭上帶着一頂藍色的絨帽。魚的成熟,穩重,在不知不覺中走進了風的心裡。他們相戀了,相愛了。由於工作的關係,風和魚分隔兩地,但是一有時間,風就回飛回去陪魚!在相聚的時間裡,風快樂的象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因為魚疼愛她,魚知道風喜歡吃果凍,喜歡吃巧克力,每每當風快要吃完時,魚就會拉上風一起去買;魚知道風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家裡的床單都換成了風喜歡的卡通圖案;當他們相戀的第一個情人節,魚送出了他的第一份禮物,那是一朵帶滿露水的玫瑰,還有一隻可愛的熊寶寶,在那一天里,風很明白魚將是她這一輩子的最愛,是她這一生的最愛!

  本來他們應該是快樂的一對,幸福的一對,但是黑色的七月,風因為要處理一件關乎她和魚將來的事,對魚撒了謊,為了考驗這段愛情的固定,風一個人進入了神秘島,和外界斷絕了一切的來往,就連她心愛的魚都沒有聯繫。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每當黑夜來臨,風一個人坐在神秘島的草地上仰望星空,她會看見和魚一起生活的片段,她想聯繫他,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想知道他有沒有想她,想知道的太多,壓力就越大。風把思念化做了練級的動力,她希望自己成功,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完美,她一度相信只要她成功,魚一定會原諒她的不告而別。一天,二天,一個月,二個月,默默的思念化作了無比的動力,在神秘島的日子,風笑談為為幸福而戰的等待。當風從神秘島出來的那天,她第一次撥通了那個在心裡默念了上萬次的電話,她聽到了,聽到了魚的聲音,面對魚的千萬個為什麼?風哭了,她知道自己的斷然離開,傷害了她心愛的男人。 

  風:你現在過的還好嗎? 

  魚:我`````我現在過的還好啦~ 

  風:怎麼感覺你說話的語氣怪怪的啊? 

  魚:我``````我有女朋友了! 

  在那一刻,風聽到自己的心碎了,猶如冰山被融化般迅速,猶如大海被颱風襲卷般翻滾。她失去了她的陽光,她的微笑,她的夢````````

  魚說風就象個謎,老是讓人看不清下一步會走向哪裡,而且總是來無影去無蹤~ 

  風說魚是個穩重的男人,是可以給她幸福,寵愛的男人,只要有水就可以為自己創造一片天地的強者~

  和風聊天感覺很好,就象是和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坐在長樂的海邊,光着腳丫任海水沖刷,風告訴我,她會用一生去等待魚。

  “魚應該是生活在水裡才會快樂吧。但我在魚的眼裡是風,但是我願意為他流淚,為他哭泣,我願意用我一生的淚水去留住我親愛的魚,如果他覺得在水裡才快樂的話,我願意。但是他會願意嗎?”

  經常想,一個人的心,究竟能承受多少重量。一切愛,一切痛,說到底都是自己給自己打造的枷鎖,為難了自己,卻無法束縛別人。

  游移在愛與不愛之間,就像夢了一場突然醒來,抓不住幸福的救命稻草。誰在心疼,也許只有自己而已。參悟着紅塵中的雲淡風輕,自己努力想要忘記淚水劃過臉旁時的狼狽和傷心欲絕,可惜不能。一切不能抹殺……沒有人願意被粗糙的日子折磨地麻木不堪,是自己一手締造着自己的命運,無論喜與悲。然而殘酷,往往趁其不備地在自己平坦的生活細節里製造波瀾,讓自己走不開也繞不走。其實無論愛過戀過,也只不過是生命中的煙花一朵,曾經絢爛地綻放,照亮過黑暗的夜幕,但是終究要結束。

  “朋友說,我總是善於掩飾自己的內心,談吐間有些話躲躲閃閃地始終不肯傾訴。雖然在人前無時無刻都充滿燦爛天真的笑容,但仍然遮蓋不住眼神里攙雜的憂鬱。是的,我並不否認朋友看穿了自己。也許是我給了自己太大的壓力,庸人自擾而已。心,很久了,都是低沉的。長久以來,我不肯給自己寬鬆的環境,不肯再次點燃希望。害怕夜的黑,我知道自己的肩膀無法承受太多的痛和沉重,我也需要溫暖的港灣依靠。突然發生的故事,卻能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主宰我的意識,就像鮮艷的罌粟一樣,是上癮的毒藥”。

  “曾經記得因為我的不信任,所以拒絕來自外界的感動,是他用不間斷的關懷和體貼,讓我慢慢開啟自己的心,嘗試着接受愛情的來……曾經記得浪漫夜晚,他為我吻去傷心時眼角的淚水,我默默感受他充滿熱度的呼吸,那種曖昧讓我瞬間迷失。他說一定要改變我,用溫柔的言語融化我凌亂的心,終於的,他瓦解了我原本冰冷的思想……也曾經記得我開車和他飛馳在公路上,凝望周圍的山水環繞,開心並且輕鬆的談笑……幸福總是太短暫,美麗地不切實際。讓我來不及回味就消失。我知道即使是再多、再深刻的愛,有一天也會變成平淡,讓人不再珍惜。” 

  分手的味道,很無奈,但對於愛過的人來說,也是一種不同心情的結局,相見不如懷念,相戀不如思念。

  分手的味道,很苦澀,但對某些人來說也何嘗不是一種解脫。離開了另一個人的世界,也許更自由。

您正在瀏覽: 風淚水中的魚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淚水中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