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談最遙遠的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最遙遠的距離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距離,是個永恆的話題。有人認為空間的距離是最遙遠的距離;有人認為精神上的距離是最遙遠的距離;又有的人認為最遙遠的距離是人心與人心的距離。但是我覺得這世界上不存在着最遙遠的距離!

  距離並不是人與人之間交流的障礙。有一位山東大漢在高考後選擇了一所軍校,他為人民做着貢獻。在他上初中的時候家裡發生了變故,他的父母親離異了,而他害怕母親會孤單,選擇了和母親一起生活。臨近開學,那正是母親與兒子分離的時候啊!最後那頓晚餐,母親把對兒子那沉甸甸的愛都寄托在那豐富的菜肴中。兒子要去很遠的地方——青海,但他堅信距離不是問題,這距離也更不可能磨合兒子對母親的愛。只要他與母親都彼此牽挂着,距離也會成為溝通愛的橋樑。

  生與死的距離。有人認為生與死的距離是永遠的分別。但我只想說那不是距離,雖然死去的人會與世隔絕,但他留下的精神能夠與世長存。譬如,毛澤東主席,雖然他已永遠的離開了我們,但是他那勇於創新,敢於鬥爭,善於運籌,長於謀略的精神一直在影響着我們,他詩歌散文的現實性和樂觀性一直是現代文壇作家想要借鑒學習的。雖然他永遠的離開了我們,但是作為新一代的繼承者我們還是特別的敬重他,因為毛澤東主席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不存在的,因為只要彼此相互牽挂着,距離會是溝通愛的橋樑,心靈的距離並不可怕,只是留有一份空間舒展心靈而已。而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需要逐漸的磨合,跨越這個距離,最遙遠的距離將不再存在!

  高一:傅慧琳

您正在瀏覽: 談最遙遠的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最遙遠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