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的人都離我很遠。我很想念他們。”男孩曾經這樣說。

  “我關心的人都不在身邊。”女孩曾經這樣說。

  時間真的可以創造奇迹嗎。我該問問自己這樣的問題。

  於是故事發生了。

  真的是時間,真的有一個不可原諒的奇迹。

  沒有波瀾的湖水,水面上築起安靜的小屋。湖邊小屋。岸邊的門口是一個精緻的郵箱。

  空間上的和諧,掩蓋了時間上的扭曲。

  真的拋棄了一切肉體上的慾念,真的是精神上最完美的愛戀。兩年前的男孩與兩年後的女孩相愛。筆尖的印跡是最近距離的接觸,跨越了任何可以寬恕的界限。

  那麼,你願意相信嗎?一個兩年前的戀人,一個明明在自己身邊卻不曾覺察的身影。是夢吧,在這間小屋裡,發生了最美麗的奇迹。懷着溫暖的心情,看時光在自己身邊穿梭。

  一秒鐘的間隔可以變幻出兩個四季的風起雲湧,一封信的傳遞可以在樹木的兩圈年輪中交錯成一朵奇異的花。

  真的有那樣唯美的愛情,我相信了。

  男孩在屋邊晾起剛洗好的白色襯衫,對一隻叫可樂的小狗說:“可樂,你知道嗎,洗衣服可以治癒傷痛。”白色捲毛的可樂伸着舌頭,一副似懂非懂的樣子。

  你在尋找什麼,時間嗎。那麼,不用找了,它就在我的手心。兩載的年華,在淺淺的掌紋中悄悄延續了兩毫米。

  於是,我不曾見過你。

  男孩黑色的瞳,黑白分明的眼睛,溫暖的微笑。風中飄來洗衣粉好聞的味道,在這個湖邊小屋瀰漫開來。

  穿越兩年的生命線,你我近得似乎觸手可及,卻遠得沒有了距離的限制。

  你是兩年前的一場夢,我是兩年後的一段魂。

  兩年前的男孩與兩年後的女孩相愛,簡直如同兒時常常看的《天方夜譚》。

  可是,如果有一天,發生了,我們該怎麼辦。那麼近,又那麼遠。

  時間有時不能撫平傷口,而會產生更加疼痛的傷口。兩年的時間,撕扯出了一個大到無形的傷口。

  我在你眼中只是個陌生人嗎,只是個毫無意義的陌生人嗎。

  我相信我見過你。就在兩年前的某個瞬間,某個毫不察覺的瞬間。

  原來是真的。

  兩年前的今天,女孩見過男孩。第一面也是最後一面。隔着一層寬大的商店玻璃。原來還是有距離,原來我們見面是個錯誤,原來可以通信就是上帝最好的賞賜。

  我失聲痛哭。

  現在的你,在天堂的某個角落吧。

  女孩記得那雙黑白分明的眼睛是用怎樣的目光注視着自己,白色襯衣上開滿血紅色的蓮花,妖艷又刺眼。

  空氣中有股清新的洗衣粉味道,那麼熟悉,那麼陌生。

  就像你我之間的距離。那麼近,那麼遠。

  那個男孩,應該是他了吧。我未曾謀面的戀人。

  兩年後的今天,我才感到遲來的難過。

  扭曲的時間漸漸展平。清潔工兩次掃過街道的積雪,樹葉在相同的位置掉下兩次,湖邊小屋的主人換了兩位。

  女孩打開依然精緻的郵箱,放進一封寄回過去的信。一個男孩走過來,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熟悉的信封。

  “你是?”女孩一臉茫然的表情。

  “你願意聽我講一個奇特的故事嗎?”男孩微笑着說。

  時間的褶皺撫平了那些隱沒的傷痛,上帝用時間給我們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時間創造了最美的奇迹。

  六年級:?T遺忘天tian使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