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身旁,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抵擋不了對你的思念卻還要假裝毫不在意。

  歐陽思敏是一個很普通的女生,但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可愛。單純的她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在這個曾經來過的城市,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開學的第一天,軒安傑居然答應來車站接我。我在懷疑他是不是吃錯藥了,哈哈。像他這種富家公子本不是我歐陽思敏能認識的,可是我們就是認識啊!

  剛到學校門口,便感覺渾身不對勁,我感覺有上千雙眼睛正用憤怒的目光打量着我。看到他們的目光,不禁打了個顫。

  某花痴A說:“這女孩是誰啊?怎麼和我們的軒王子一起來學校呢?”

  花痴B說:“看看她那模樣,簡直就是一個鄉下妹。”

  花痴C說:“就是就是,她還沒我漂亮呢!有什麼資格和軒王子站在一起。”

  某個男孩就說:“其實她蠻可愛的嘛!”

  這時,一直溫暖的大手牽起了我的手,走出了人群。我聽見那些花痴女的尖叫聲和哭喊聲。抬起頭,看到拯救我的天神居然是軒安傑,其實我已經猜的了,那種再也熟悉不過的氣息。他此時的眉頭緊鎖着,似乎很厭惡這一切。他突然低下頭看着我,笑了笑。我趕緊把目光收了回去,雖然他以前經常這樣看着我,可是都已經過去了,還是保持着距離比較好。

  “你就那麼喜歡我牽着你的手?”他邪惡的笑着說。這時我才發現我的手緊緊的握住他的手,我趕緊把手收了回來。說道:“帶我回教室。”看了看這個如皇宮的學院,我從未想過來這種貴族學校讀書,也終於知道他會來接我的原因。我知道,能在這裡讀書的人一定不簡單,還是少惹事就好,剛剛就已經惹到了一大堆花痴了,讓我接下來的日子怎麼過啊?

  初二:初夏灬花季丨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