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遙遠的距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遙遠的距離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有多長啊?”“大概是生與死吧!”生與死?這距離是有多遠呢?”“呵呵!小傢伙,等你長大了,你就會明白的了。”小時侯的我總是這樣幼稚的問奶奶。

  長大后,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奶奶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生與死了。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懂的了一個道理,原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或許你們現在還很迷惑,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到底是多遠呢?當你們看完下面的故事就會明白的了。

  三四歲的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父母的疼愛,因為那時候,他們都去了廣州工作,所以,那時候我都是由爺爺奶奶照顧的,當我看見別的小朋友都有爸爸媽媽陪着,我就特別的羨慕他們,我總是問奶奶,我的爸爸媽媽呢?為什麼別人都有父母陪着,而我卻沒有。奶奶總是不回答我。在寂靜的夜晚,我總會躲在我的小被窩裡偷偷的哭泣着,想念着我的爸爸媽媽。與此同時,不懂事的我還不了解父母的用心良苦,把父母為了我的未來去拚命的愛演變成了恨,我怨恨他們把這麼小的我丟下不管。當父母回來的時候,我已經淡忘他們了,在我的腦海了拚命的想着他們給予我的回憶,可是,我找了好久,也找不到。自我懂事以來,我還沒和他們說過幾次話!四歲的那年,他們回來工作了。可是,我跟他們怎麼也熟悉,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也在一天天的長大,但是我對他們的態度越來越冷淡了,與他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常常與他們作對,把媽媽氣得火冒三丈,這樣的日子維持了很久,直到有一天,表哥突然對我說“靜靜,你到底是怎麼了,你的父母在怎樣對你,他們也是你的父母啊!你幹嘛把他們氣得那麼辛苦呢?特別是你媽媽啊,你知道嗎,他真得被你氣的好苦啊!”“這是他們應得的!”說完,我把手了的棍子折成兩截,用力一扔,向表哥投來一個惡狠狠的眼神,他不禁後退了一步,我起了身子,想要走,他突然拉住了我,“難道你想一直想要維持這樣的關係嗎?”我愣了一下“對,反正我是無所謂的。”我……這真的是我所要的答案嗎?“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你的父母一直很愛你只是你因為小時候的事而蒙蔽了現實,他們都知道小時侯是委屈了你,所以他們現在一直想彌補給你,可是你一直不給機會給他們,所以他們只能自己創造機會,他們的辛苦從來不讓你看見,那你有沒有發現到他們的頭上偶爾會多幾根白髮呢,連我這個外人也察覺到,你是他的女兒,你也沒發現,難道……”“不要在說了!”我用力甩開他的阻止他有往下說的機會,我不想再聽了,我再也聽不下去了,我怕再在聽下去,我會哭的。這麼久,我從從來沒有讓自己在家人面前哭過,我不想在家人面前看出我的軟弱,眼淚是弱者的代表。回到家裡,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思考了好多的問題,想了很久,其實,我也想過要做一個乖女兒,可是……想了很久,也很猶豫,經過一翻思想鬥爭,最終我還是決定了要做一個、乖女兒,努力的表現,最後,我成功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也死,而是,你就在他的身旁,而你卻不知道他愛你!這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如果你發現你也像我一樣,覺得父母不愛你,那麼,請你放下你那無情的面具,放下你內心的悲傷與怨恨,回頭看一看,或許他們正在為你默默地付出,而你卻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最遙遠的距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遙遠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