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沒有雨,是濕了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雨,是濕了身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沒有傘的孩子,就要努力奔跑…

  我跑了,光着腳丫子,踩在水裡,濺起了雨水,濕了褲腳。雨還沒停呢,我卻乏了。我連僅有的一點維持身體平衡的力都沒有了。我真想,把整個人都浸到雨水灘里去…

  雨水澀,還很咸。突然間、很想那個檐。好想,回身躲進那個檐。在檐下,睡一覺、就可以夢見彩虹…

  為這場雨,曾拼死拼活,就為淋上這趟雨。離了檐,好吧,不可留戀它的蔭蔽。

  這不是所謂的墮落吧?我知道我的腳步有點碎、邁的小,有用功除以總功所得的值很小,有時候像是零。可我跑不動了!

  是吧,雨停的那天會有,它總會來。只是誰會有雨過天晴?誰的天空會有了彩虹?也許吧,以後我的天空就只有雲,散散的雲。沒有風吹,沒有鳥飛…

  不是不跑了。只是路上丟了鞋,刺了腳…

  我知道,過程才是美的。是的,陽光很溫暖人心,但彩虹、它只是我目前還欣賞不起的奢侈品!

  我想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中的每一個你

  福建省南平市第一中學高一:虞秋玲

您正在瀏覽: 沒有雨,是濕了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雨,是濕了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