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的天空沒有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天空沒有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等媽媽忙完活,我就神秘地對媽媽說:“媽媽,你先坐到沙發上去,待會兒我給你個驚喜。”媽媽笑着說:“別耍什麼花招。”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跑到衛生間,拿出洗腳盆,打開水龍頭,水嘩啦嘩啦地流着,好象在說:“王娜昀你真能幹。”然後我關掉水龍頭,倒上熱水。用手試了試,熱騰騰的水正符合媽媽洗腳的要求。 

我把洗腳盆端到媽媽的腳下說:“媽媽,我來幫你洗腳。”媽媽高興地說:“好啊!真懂事!”我輕輕撫摸着媽媽那雙已經粗糙的腳,突然我摸到媽媽腳底下有黃色的老繭,我想,媽媽日夜在外面工作着是何苦呢?是因為媽媽為了我過上幸福生活。想着想着我哭了,媽媽問我為什麼哭,我說:“媽媽,你天天去上班,掙錢是想哺育我長大成人對嗎?”媽媽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說:“是呀!我這樣對你好,你以後可不能辜負我啊!”我連連點頭:“媽媽我不會的,我一定努力學習來報答你的養育之恩。”最後我含着眼淚幫媽媽擦乾腳。 

啊!這讓我深深地感受到母愛的天空沒有雨!母愛是一座山,深不可測,你永遠讀不透它。母愛是一條河,你永遠看不到它的盡頭!

  ;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天空沒有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天空沒有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