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雨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雨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只因種種原因在我6歲時爸爸和媽媽離婚了。從那天起我的世界里沒有了爸爸。

  我看過一本書讓我定下決心。主人公和我一樣,沒有一個完整家。他家不富裕,但他的學習很好。一天上體育課,“我”穿着自己做的鞋上體育課。老師讓跳遠,“我”使勁一蹦鞋壞了,同學們都笑了,“我”哭着跑回教室。傍晚班主任程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從柜子里拿出一雙嶄新的塑料涼鞋遞給了我,原來老師從同學那裡打聽到“我”的事情我淚水從眼眶裡流出。老師告訴我:“你是一個沒有雨傘的孩子,下雨時,人家可以撐着傘慢慢走,但你必須要跑。” 

  是啊!我的決心就是“下雨時,我一定要跑。”

您正在瀏覽: 沒有雨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雨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