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故庭別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庭別雪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淚水在落下的那一刻也凝成了冰花。 

  豐梢上的雪欲墜了。冷風穿透身體的包裹肆虐地闖蕩,月光像蟲繭一樣喘不出氣來。 

  落雪了。天外很冷,心也很冷。有些話想說出口卻被深埋在了底處。抬起頭看着衣架上那張單薄的毛皮,是誰將愛凝成了雪的毛衣為我添上?可惜你已消失了在這雪的迷茫中。 

  飲一杯熱茶吧。披上這張單薄的毛皮來尋回你的足跡。 

  天外很冷,心也很冷。雪花飄飄落落,閃爍着冷淡的月光。舊時的庭院被覆蓋滿了蒼白,枯樹下圍火的爐子摸起來卻依然是像你的心那般滾燙。 

  借一下你的肩膀。我想偎依在你的身邊。你不也是這樣想的嗎。 

  你那雙結滿了繭的手緊緊地抱住了我,你撫摸着我的臉,雖然是那麼粗糙,那麼寬厚,卻也是那麼溫柔,那麼細膩。 

  我們一起喝着冬天裡你為我煮熱的牛奶,一起看白雪編織的美妙舞姿,一起聽樹葉被叮冷得發抖的聲音。 

  雪愈下愈大了。豐梢上的雪墜落了。狠狠地砸在了身上,感覺很冷很冷,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輕拍了身上的雪花,在路途中跌跌撞撞地迷失。曾是你攜着我的雙手前行,失去了你的存在,我還是不懂得堅強嗎?而我卻一直都在想念着你的模樣,是那麼體貼,那麼溫暖。 

  微微抬氣頭。雪很美,確實很美。而我卻是現在才發覺的。沒有星星陪伴的冷月,也不曾嘆過一聲。而我,還是當初那樣柔弱嗎? 

  飲一杯熱酒吧。我的奶奶。您在天堂也是一直在想念着我吧。很冷。我的心很冷很冷。你好狠心哪,我可是每天都在夢中尋找您的一切。您是否也在思念着我,思念着我的心懷十分急切。 

  讓流星去劃破星空吧。讓我許下可以再陪您度過那般美好的冬天的願望。 

  淚。漸漸濕滿了眼。它落下了,凝成了純白的冰花。落在了烤火的爐子上,融化了,逝去了。別了吧,親愛的老人。您的外孫每天都在為您祈福。別了吧,舊時的庭院,沒有了您的存在我的雪也凋謝了。

故庭別雪 作文推薦:

  • ·故庭別雪700字
  • ·告別雪兒200字
  • 您正在瀏覽: 故庭別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庭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