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遲到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愛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風拂過,面色微紅的她,牽着哥哥的大手在落滿枯黃的楓葉巷子中漫步。醫生說帶她多走走,可以減慢病情的加重。因為這可能是她人生最後一個冬天了,在今年的3月份查出來她有白血病,醫生說沒必要治療了,帶她到處玩玩。把握好她的每一天,去完成她的心愿吧。 

 但她彷彿也沒有察覺家人對她的態度的變化。除了吃藥以外,她依然很活潑,開朗。 

 這天,她一個人走了出去。走在大街上,她看到了很多商店。當路過一家圖書店時,她情不自禁的透過櫥窗向里望了望,她停下腳步,又折身返回商店,並向里望去。她看到一個非常帥氣又很陽光的少年,現在她的眼裡只有他一個人,於是走到的他的跟前。她很害羞,又不知道該怎嗎說。 

 這時那個少年問:請問你想要些什嗎書? 

 他微笑着,她彷彿覺得這是世界上最迷人的笑容,讓她迷醉。 

 這時她回過神來說:“我想要本…。【簡愛】。” 

 她慌忙的遞過錢。 

 這時那少年又說:我給你包起來吧。他又沖她露出迷人的笑。 

 好好,他於是又回到櫃檯后。出來時已經包好了的書交給了她。 

 於是她露着甜甜的笑回家了。從那天起,她每天都會去買一本書。 

 直到有一天的清晨,當她再去那個書店的時候,那個櫃檯上的少年已經換成一位中年人。於是她跑過去問,問清楚后,她哭了,那少年已經挪到了另一個城市。或許不會在回來了。但她又不放棄希望。於是給書店老闆一個電話號碼,和一個她的名字,如果再見到他,請您讓他打電話給我。那老闆同意了。 

  幾個月過後了的一天。叮鈴鈴!!!母親拿起電話只聽裡面傳來一個很好聽的男聲,是xxx嗎?母親哭了,你為什嗎不早點打電話,她走了,她走了,你知道嗎,她走了!!!母親的哭喊讓那個男生心痛,但電話那端一直沉默。母親這時說:她走前讓我告訴你,她所買的每一本書里都寫出了你的優點,你的外貌,你的說話聲是多麽的好聽,最後他還讓我告訴你,她愛…愛你。在這個時候那個男孩哭了,吼着嗓子的哭了,他痛恨自己為什嗎沒有早來,痛恨自己也很喜歡她沒有說出口。這時他對那位母親說:我也愛她~!彷彿時間便在這時靜止了。 

  在這時男孩的耳邊也彷彿有一個輕而婉轉女聲在說:我要買一本書…一本有特色的書……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