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雪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雪

  你可曾看見第一片雪花落在哪裡?是鄉間的小道上,是在老玉樹的枝幹上,是在平原的麥田裡,還是在群山的瘋癲間?

  你看,旋轉的風卷着雪花,在空中跳躍/飛舞,像飄揚的揚花,像翩躚的素蝶,如妙如霧,一點點,一片片,飄落,飄落……

  還來不及考慮片刻,一抬頭,無邊的田野,房屋,樹木,大地都已披上了薄薄一層。我愛雪,因為雪聖潔。

  冬是與眾不同的,他沒有春的纏綿,夏的火熱,秋的凄涼。雪花有着他自己的靈性,有着他自己的風度。他,看似溫柔,但他也讓人感受到了驚詫的魅力。

  雪花紛紛揚揚地飛着,彷彿是宇宙中一個個小小的星星,沿着自己的軌道,以自己的姿態運動着。看,好一個潔白無暇,銀裝素裹的世界。呀!我真想高喊:“多麼壯觀、多麼偉大……”

  離開人群,我獨自漫步於雪中,佇立在雪中,片片清新沁人的雪花輕輕飛過我的頭髮,吻着我的面頰,落在我的眉梢上,鑽進我的衣領里,掉入我的嘴裡,甜絲絲的。

  望着眼前這個銀白的世界,我不禁浮想聯翩,彷彿我已成飛雪之中的一片……

  有人說:雪可以給你幸福和歡樂。

  有人說:雪可以洗滌世界的污穢。

  有人說:雪可以凈化人的心靈。

  有人說:雪可以把一切醜惡溶於它的純真之中……

  哦,雪!你像天使的翅膀一樣潔白,你像嬰兒的心靈一樣純潔。你款款而來,無私地庇護着萬物,你無聲無息地融化,孕育一個綠色的春天。

  哦,我愛你——雪。

  2004級8班劉曉旭

  簡評:

  本文構思新巧,才情洋溢。作者將雪與情完美融合在一起,雪的潔白,凈化着你的心靈;雪的厚重,呵護着你的心窗。語言優美富有魅力。

  指導教師何路紅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