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游彭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彭園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媽媽帶着我來到了彭祖園。只見許多大人和成千盈百的孩子按次序從門口走了進去,他們多麼像一隻只快樂地小鳥,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我和媽媽也很高興地走了進去。

我們順着幽靜的小路來到了動物園,只見一隻只烏黑的八哥在籠子里一邊自由自在的飛一邊大聲的叫着,好像在歡迎遊園的人們光臨。這時,耳邊又傳來了一陣優美地叫聲,我們隨着樂聲來到了一個籠子前,定睛一看,原來是喜鵲,只見它站在一根又粗又長的木棍上,對着天空鳴叫着,聲音是那麼的清脆、柔美,好像在傾訴着自己的心聲。我正沉浸在鳥的鳴叫聲中。忽然,遠處傳來了一陣震耳欲聾地嘶叫聲,把我嚇得躲到了媽媽的背後,我和媽媽順着聲音來到了老虎的籠前。籠子的周圍已經圍滿了人,他們認真地欣賞着老虎,有一個小孩子說:“這老虎凶的可真嚇人啊!”還有一個小女孩說:“這老虎真可憐,本來生活在大森林裡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但現在卻生活在動物園的籠子里供人欣賞!”別的有人聽了直說“對”有我聽了,可着急了,我找了一點空隙機靈的擠了進去。只見一隻渾身長着金黃色毛的老虎正虎視眈眈地直視着遊人,八根細細的鬍鬚下長着一個大大的嘴巴,能發出可怕的聲音。後面拖着一條長長的大尾巴,可能是它看遊人看睏倦了,瞪了一眼人群,就回屋睡覺去了。

我和媽媽走出動物園,本想在草坪上休息一會兒,哪知道草坪上已是坐無隙地了。男女老少悠閑地坐在草地上不知談些什麼,笑些什麼。這一堆,那一堆的,草地上到處充滿了生機。有些小孩子在草地上一會兒跑,一會兒打滾,可快樂了。還有些愛學習的孩子坐在小山坡上聚精會神地看着小人書。在草坪旁還有一棵枝繁葉茂的桃樹,上面結着一個個鮮紅的桃子,讓人看着不禁流出口水。我問媽媽:“這桃能吃嗎?我想吃。”媽媽開心地說:“你說呀,這桃子能吃嗎?真是個貪吃鬼!”

在不遠處的小湖裡,一艘艘小遊船上坐滿了一位一位天真可愛的孩子,他們唱著兒童歌,正回憶着走過的幸福時光。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下午,我們該回家了。今天我們玩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游彭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彭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