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遊彭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彭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姑姑帶着我和弟弟陳奕成去彭園遊玩。

  進入彭園,一片秋景,秋高氣爽,萬里無雲,我的心情也變得很舒暢。

  我和弟弟幾乎是衝進了遊樂場,首先,姑姑帶我們倆去坐激流湧進。望着高高的水梯,我不覺望而生畏,但我還是鋌而走險,跟了上去。

  上船了,姑姑卻不上去,讓我帶着弟弟坐船,姑姑囑咐我們幾句,留下了我和弟弟,讓我好好照顧弟弟,天哪,這個任務艱巨啊!

  開船了,我的心“怦怦”直跳,不斷地問自己我能行嗎?船還在慢慢的行使,現在後悔下去還來得及。可是,我又想了,這麼多人看着,我下去了多丟人。不,不行,弟弟還在我身邊呢,我還要保護弟弟,給弟弟做榜樣呢。可是?可是?-------不,不要可是了,我一定可以的。我問弟弟害怕嗎?弟弟說有姐姐在我才不害怕呢!啊!弟弟的這句話使我好像一下子長大了,也增添了我的自信心。

  船還在慢慢的行使着,我堅定了信心,挺立在船上,準備迎接巨大的心靈的挑戰。

  開始上坡了,我一隻手緊緊地抓住扶手,把頭埋的很低,一隻手卻緊緊地環住弟弟,手心裡都是冰涼的汗水,我身上的每一根緊張神經,每一個緊張細胞都被我調動起來了。不知過了多久,開始下坡了,我只覺得身體猛地向下一沉,我的心臟好像一下子落到胸腔底部,空蕩蕩的感覺,說不出來的難受,只聽到“咚的”一聲巨響。哦……我長長的吐出了一口氣,我們安全地“降落”了,我和弟弟同時做出了一個動作“耶,我們成功了!”

  接着我們又玩了很多項目,如神秘球……

您正在瀏覽: 秋遊彭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彭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