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全世界唯一的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世界唯一的你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你到來的那個下午,陰雨連綿。彼時我正趴在那滿是傷痕的書桌上演算着一道題目,而你的到來,卻打破了我所有波瀾不驚的生活。你是自信張揚的姑娘,班裡傳言你是B中轉來的尖子生,因為父母工作調動才轉來我們學校。因為這,我把你看做敵人。雖然不了解你有多優秀,可我不能讓一個轉學生改過我的風頭,我不能被打敗。 

  所以,從你轉來一個星期我不曾與你說過話。我們這個學校很奇怪,學習好的同學互相看不起,而我也入了鄉隨了俗,可是天知道,其實我只是害怕。 

  可是無論我如何冷淡,在你拉起我的手那一瞬間我的確感覺到了溫暖,我性格有點孤僻,所以,當你笑着跟我說,沫沫,一起去玩吧,我就跟着你走了,就認定了你是我朋友。 

  從此,我知道了你的許多事情。我知道你父母離異,有各自有了家庭,把你丟給爺爺奶奶;我知道你奶奶脾氣不好,經常打人,於是你身上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 

  你用淡漠的口氣訴說,今年我過生日我媽沒回來。可我卻分明能聽到那淡漠下隱忍着的悲傷。我看過太多悲傷的故事,而哪一個也抵不過這個讓我心疼。彼時已經很冷了,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聽着你一路講講說說,我抬頭看着那清冷的月亮,多像你清冷的目光。 

  我坐在長椅上給你胳膊上的傷口擦藥的時候,你忽然低下頭來跟我咬耳朵,看,沫沫,我喜歡那個男生。我順着你的目光看過去,一個男生抱着籃球快步跑來,飛快的經過我們身邊帶起一陣風,吹起你額前的頭髮。 

  我是認識他的,他是隔壁那所三流高中的學生,我還知道他是你以前的同學。我很擔憂,但我沒有說什麼,我能說什麼呢,制止,還是縱容?喜歡終究是你一個人的事。 

  不久之後你們的關係突飛猛進。像所有早早墜入愛河的女孩,你開始泡網吧,玩通宵,逃課。你顛覆了之前所有的形象,一心一意做一個為愛痴狂的女子。我甚至在放學的路上看到你在遊戲廳門口跟他接吻,你看到我后欣喜的跑來,親昵的拉着我的手說,沫沫,我好想你的。我看着你厚厚化妝品下覆蓋的蒼白的臉,心裡滋生出大片而空洞的悲哀。我甩開你的手,回頭走得毅然。所以你沒有看到,我飛了一路的淚,所以你也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 

  在某天終於在學校見到你的時候,我告訴你,他不值得你這樣。可你依然搖頭,表情堅定,說,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我真的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如果你是我朋友,就祝福我吧。 

  你已經很久沒有來上學了。我曾一度以為你是不念書了,可是老師卻說你是在請病假,你的手機換了號碼,我找不到你。 

  可在一個晚上,我卻接到了你的電話,你的聲音顫抖,沫沫,借我點錢吧,我在你家門口…… 

  我心急火燎的跑出門,看見你臉色蒼白的蹲在夜色里,他同樣臉色蒼白的站在你身邊。我輕輕抱住你,問你怎麼了。你哭個不停,跌宕的哭聲中有破碎的字眼,你說沫沫,我懷孕了。那一刻我突然覺得如遭雷劈。這就是你拚命拚命想證明給我看的愛情么。我把錢塞到你手裡,看着你跟他離開,我仍然站在原地無法抑制的心疼。 

  幾天後你再度出現在學校,你告訴我你已經跟他一刀兩斷,你認真的跟我說對不起。我說你沒對不起我什麼,只是你對不起你自己。你答應我從此好好學習,考上高中。 

  可是就在中考前夕,你卻消失了。無論我通過什麼方式找你,都無濟於事,直到中考結束,我終於完美的結束掉我的初中,可是,我仍然沒有找到你。 

  現在我上高中已經有半年了。 

  從中考至今,我都不知道你在哪裡。你就這樣消失於我的世界,跟原來的同學提起你,他們居然都說不大記得了。時間太久,最後連我都無法確認,你是否真的曾經出現過。可你卻那麼那麼深的銘刻在我心裡,它不是一個夢吧? 

  某天在夢裡夢見你,你拉着我的手笑着說,沫沫,一起去玩吧。那溫暖的笑曾經照亮了我的整個生活。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個自信張揚的姑娘。我始終認為你還在我身邊,我等着有一天,你會跳出來,用力拍我肩膀,大聲笑着說,沫沫,一起去玩吧。 

  雖然,我再沒有遇見你。那個全世界,唯一的你。 

您正在瀏覽: 全世界唯一的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世界唯一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