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的葬禮(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葬禮(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葬禮(二)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決定要開始新的生活,遠離那痛苦的泥潭,掙脫愛情的枷鎖…。 

  可是當我再面對他時,還是放不下,我們幾乎不說話擦肩而過時也和陌生人沒什麼區別。可是我沒他那麼洒脫,我沒辦法當做一切都沒有發生過。有幾個關心我的朋友幫我問過他為什麼和我分手,可笑的是,他和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我不止一次想問他到底哪一個是真的,可當心情平靜下來時又覺得沒有必要。朋友對我說過:“我覺得他應該一直沒忘記你吧。”我覺得就這是事實,他應該也沒有勇氣承認吧。更何況他親口承認過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也許,他現在很幸福吧。 

  我常常會想,當初何必要在一起,灰色頭像雖然不斷會跳動,,但沒有一句哪怕是非常簡單的問候,我真的寧願我們不曾相守,真的寧願我們只是朋友。難道我們真的就是兩條平行線,永遠找不到相交的理由…。 

  雲水那邊有你嗎?日記里只剩下一片無名雨,芭蕉溫柔地低訴着… 

  子規聲聲已喚不回春天,不知你是否依然,陽光是否燦爛?日子悄悄的流過每一個午後,如此淡淡。 

  也許是相逢的錯,也許是秋水的過。那個美麗的午後如湖水般清澈明凈,沒有一絲漣漪…。 

  那一次,我真的嘗到了幸福和痛苦的滋味,可這一次,我真的不想再痛了!

您正在瀏覽: 愛的葬禮(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葬禮(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