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比天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比天高。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封自我檢討。

  華麗的文寫慣了,竟不知該怎麼平白地闡述兩句話。正如每日擺着始終如一的面孔,竟忘記的月球的另一面,永遠背對着我們的那一面。

  多麼希望我也可以像自由一樣重感情,將夏荷里的發生的每一件事都融入到文章里,平淡而真摯。若我有一天從妖嬈和瘋狂的文風中脫離出來,開始學甜蜜蜜的浪漫主義,不知這種大幅度的稜角,會嚇倒多少人。

  多麼希望我可以像木頭一樣歡快無憂,有那個閑情去記載農村孩子的純潔友誼,有那個逸致去和爸爸一起唱歌,她是一個代表我永遠無法成為的縮影。如果我停止每日的斬妖坎魔的程序,和她一起去繪製古樸的鄉村風情,不知這樣巨大的落差,能不能衡量盆地與珠峰。

  多麼希望我可以像叄叄一樣待人寬厚,寧可自損也不損他的美德。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萬人迷更是與我隔了太遠。或許有一天我會摘下逆反的帽子,和叄叄一起去唱聖誕頌歌,一起去貼橫幅呼籲和諧社會,不知這樣的震撼力,能否再創造第二個宇宙大爆炸和地球。

  多麼希望我可以像GPS君一樣投入生活,花去所有零花錢去買饒雪漫的爛書,不來刷論壇而跑去看青春偶像劇。將來我要是累了的話,不想整日埋在投稿箱與抄襲文廝殺,說不定我會做一隻兔子,在日記本記下如何想吃混沌和酷似東北涼粉的仙草凍。估計待到這時候,石頭也要萌芽了。

  更羨慕的就是每次rp強悍的人們在施捨一頓陰冷的打擊與諷刺過後,都能夠瀟洒的很不失面子的離開。這種魄力是我這種俗念未脫的無名小卒無法學來的,從被踢前與被踢后恍如隔世。現在想來,踢得真對。應該考慮下這失去的東西是否真的存在過,勉強維持不算關係的關係沒必要。所以要像膨脹的宇宙中兩個隕石,越走越遠。

  最終變成一無是處的流浪漢。對比過後才明白我的生活空空如也,只剩下每日接觸的“抄襲”“虛偽”“腐敗”這類虛名詞。在這堆廢墟中不知何時能碰上出頭之日,就有不停地挖,不停的挖。挖到地球的核心,挖到人性的中央,越挖越醜陋,越挖越猙獰,以至於我自己就變成了它的影子。

  地球中心傳來了這樣的聲音,滾燙滾燙的像岩漿。把手放上去,卻感覺不到灼熱。

  “你可不可以為別人的處境想一想,再說出那些無比尖銳的話。你可不可以從大局出發,三思而後行,想想那些話說出來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 ”

  “你可不可以因為是朋友,而不要說那些令人難堪的話。也許你會難受。 但是你要想想,不只我一個,也許更多更多的人比你忍得更久了。”

  “給別人留個機會,放條生路。也是給自己最好的選擇。”

  才發現那滾燙滾燙的是眼淚。

  原來我變成了這樣一個魔鬼。

  不僅在抄襲人眼裡,在搗亂人眼裡,乃至在身邊人的眼裡我都擺着一副噁心的嚴肅面孔,並大言不慚地稱之為正直。幾乎是三天兩頭與人發生衝突,大吵小吵不斷。現在又創啟欠抽系列,抽了別人的同時就是抽自己。

  有那麼句話。恨別人的代價就是更少的愛自己。

  曾有人說她總把我和叄叄弄混。我說我叫13。又名十刪,因為我喜歡刪抄襲文。凶神惡煞橫眉豎目脾氣暴躁的人。而叄叄是和藹可親人見人愛的人。知道了這個本質區別,以後准不把我們搞混了。

  我很努力地做像叄叄一樣的人,說話前先做幾次深呼吸。但都是徒勞,只因這雙罪孽深重的眼睛只看得見黑暗。

  “馬屁的味道”這場風波算是過去了,儘管我欠水仙公主一個鄭重的道歉。也難得人家脾氣這麼好,沒有和我大吵一場。或許那樣,一切都會結束得漂亮些。不知日後還會有多少這樣的事情。我只是希望一切能夠平靜地度過,希望隨着時間的流去,我們的情誼還能如木仔小說里的堅冰一樣結實。

  愛比天高。用這個標題是想渲染一下氣氛,更也許是對未來的憧憬和預言。

  世事難料。但希望小荷里會留下清澈的微笑。蕭索的曾經塗不去以後的光圈,儘管總是互相傷害,以愛的名義。卻要飛得比天還高。

  哪怕在追逐的過程中會幸福地粉碎。

  

您正在瀏覽: 愛比天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比天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