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玫瑰花的葬禮(上)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葬禮(上)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愛的回憶 

  感覺雙手麻痹 

  不能自已 

  已拉不住你 

  真的好美麗 

  那天的煙花雨 

  我說要娶穿碎花洋裙的你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深深愛着的你 

  殘朵停止呼吸 

  滲入大地 

  沒人會注意 

  一片小雨滴 

  陪着我等天明 

  我用這最後一分鐘懷念你 

  我在夜幕籠罩的天橋上潛行 

  每一級階梯 

  都留着你我昔日印跡 

  溫存迷醉吵鬧清醒 

  都還在我的腳畔兜轉不清 

  沒來得及把紅色玫瑰遞給你 

  愛就象是一場雨 

  已經離我而去 

  你說過 

  太過鮮艷的愛情終將凋零 

  玫瑰花的葬禮 

  ——題記 

  1. 

  他們的相遇是在一場車禍的交集。 

  女孩的奶奶牽着女孩的小手,漫步在人潮湧動的大街上,女孩的眼神顯得有些空洞,因為她所看見的,永遠是一片黑暗。 

  女孩的手上,握着一隻鮮紅的玫瑰。紅得,像血的顏色。她只能使勁的去想象,鮮紅的顏色,那像血顏色的玫瑰,為什麼媽媽對它那樣痴迷? 

  她輕輕吻了吻玫瑰的花瓣,自言自語道,媽媽,女兒看見你了。 

  然而,就在那一刻。奶奶的手猛的脫離了女孩的小手,女孩孤立的站在大街中央,緊緊捏着手中的玫瑰,鮮血順着她的手指低落下來,在地面濺起美麗的玫瑰花…… 

  她聽見了很吵很吵的聲音,人們的喧鬧,尖銳的剎車聲,還有刺耳的救護車的聲音,只是她卻不懂,她只以為,那是這個世界本該有的聲音。 

  她靜靜站在那裡,等待奶奶帶她回家。但,她永遠也等不到了…… 

  2. 

  人群中間,奶奶一息尚存的躺在那裡,她的身上,覆蓋著玫瑰花瓣的顏色,身旁的男孩已哭成了淚人。 

  她輕輕拉住男孩的手,艱難的抬起手,她的手指,透過人群,指在拿着玫瑰花白髮女孩的身上,低聲緩緩道,“請…照顧…好…她,不要告訴她……” 

  話未完,她的手伴着雨滴的來臨,摔落在地上,閉上了眼。 

  男孩望着救護車飛馳的身影,他的額頭輕輕磕在了地面,輕聲念道,“我會 保護她,不讓她受到傷害……” 

  人群早已一鬨而散,他站起身,透過熙熙攘攘雨中奔跑的身影,他看見了她。 

  她的頭髮是白色,刺眼的白。清澈的眼睛,卻只是裝飾。她的手上,鮮紅的玫瑰,血順着雨水的飄落,打濕了她的衣裳. 

  男孩有一些呆,但很快回過神來,快步走過去,他突然感到害怕,怕這個女孩討厭自己.他想到了奶奶最後一句話"不要告訴她^……"他下定決心,那麼這個謊言,由我來編寫.他心裡定定的想. 

  3.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關於你的回憶 感覺雙手麻痹 不能自已 

  已拉不住你 真的好美麗 那天的煙花雨 我說要娶穿碎花洋裙的你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深深愛着的你 殘朵停止呼吸滲入大地 沒人會注意 

  一片小雨滴 陪着我等天明 我用這最後一分鐘懷念你 

  女孩聽見這首歌,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她順着聲音的源頭緩緩走去,這首歌,她要讓媽媽聽到~~~~~~ 

  她小心挪動着步子,頭卻一陣陣的眩暈,奶奶~~她小聲喊着,腳已無力站穩,白色的長發在風中飄逸,她暈倒在街上.手裡,緊緊握住的,是那隻玫瑰…… 

  男孩的心裡頓時揪緊了,他要保護她,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葬禮(上)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葬禮(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