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只是一種習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只是一種習慣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愛情還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它就象一個習慣, 習慣每早看到他坐在教室里讀書,習慣看到他值周時的嚴肅,習慣看到他做題時的沉思。總之一切都習慣,縱然知道在他心裡根本沒有一個這樣的我,可我還是一如既往的習慣着,默默地習慣着。 

  他是班長,我是團委,在學習上是對手,工作上是搭檔,生活上是朋友,只是,我一直希望在朋友的基礎上,能更進一層。畢竟,我已經注意他4年了。他幽默風趣又不失溫柔體貼,班裡傳我們已經很有一段歷史了,但對此他似乎沒有什麼反應。有一天他問我,"你,有喜歡的人嗎?"我驚異,一向穩重的他怎麼也會問出這樣的問題?而且他問我,那是不是表示……(哎,不要笑我自戀,本來就很敏感的好不好)"額,有""噢?誰啊??"我十分奇怪,而且越來越奇怪,"你查戶口呢"我用不經意的打諢掩飾了心虛,"幹嗎突然問我這個問題?""你有沒有覺得跟一個女孩兒吵架,有時候很過癮呢!""你看上誰了?"話雖這麼問,可我心裡還是有一些緊張。"一辰""誰?""體委王一辰啊,喂,你怎麼了?"看着我發獃的樣子,他不禁笑到,"和一辰真是一樣呢!"聽了這話我才徹底反應過來,原來他喜歡她,強忍着陣陣心痛,我艱難地祝福。他看出了我的異樣,忙問"怎麼了?不舒服嗎?坐下來歇歇吧。"他哪裡會曉得,真正讓我難受的是心裡。當他說他喜歡一辰時,其實我就明白,我再也沒有機會了。憑他的優秀,沒有人會拒絕的,果然一周后他們走到了一起,成了班裡最耀眼的一對,曾經那個位置是屬於我的,儘管只是在流言中。 

  畢業賀卡上,我是這樣寫給他的,"兄弟,祝福你,你會幸福的,她真的很愛你。"我知道這份感情尚未出土,但我必須把它埋在心裡,爛在心底。我相信,他永遠不會知道。沒過多久,我收到了他的回贈,那是一隻藍色水晶豬,記得我曾罵他是一隻只會哼哼的小豬,沒心沒肺。現在看到這麼可愛的小豬,我知道,我們之間真的一輩子都是朋友了。"魚,你很優秀,超過了我見過的所有女生,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而那份幸福遠比你在我這兒得到的要濃深的多。愛情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有時候就是一種習慣,只不過是你習慣了我,而我,從一開始就習慣了她吧。"他懂,他真的懂。時隔多年,我終於發現他說的很在理: 

  愛,只是一種習慣!

您正在瀏覽: 愛,只是一種習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只是一種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