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安易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易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盆假花。 

  在滿是灰塵的花架上,銀白色的嫁紗早已失去了原有的光彩,只有夕陽的餘暉無意間透過窗紗投射到花架上時,那嫁紗才淡露出銀白色的、不起眼的一絲閃光。瞬間,在夕陽后,消失。散盡。不見。 

  藍色的盆,紫色的花,綠色的襯葉,烘托出整幅畫的唯美,星星點點的條紋,使它更具生機,猶如雨後的新葉。 

  賞花,沒有撲鼻的香味,但它點綴着光禿禿的書桌。賞花,時間不留痕迹的消磨了它的光彩,但它依然屹立。賞花,在孤獨時,對着它,傾訴。賞花,在更深更遠處。 

  那是沒有生命的花。 

  不需要經歷風吹雨打,不需要經歷坎坷滄桑,不需要遭受成長的磨難,從一出生起,它註定了要在一個地方永生,陪伴它的只有一摞摞的書,一支支筆,孤獨又怎樣?不孤獨又怎樣?註定了的事,終究要沿着軌道延續,一圈又一圈,一年又一年。 

  彷彿是永久的生命,只有主人不喜歡了,才會將它丟棄。掌握在別人手中的生命……在別人的手中。 

  人說,生命的力量是偉大的,那,沒有生命的呢?還記得滴水穿石的故事嗎?它告訴我們,沒有生命的力量是依然偉大的。很久以前的故事,它見證了一切,真的是一切,在很多時候,它無怨無悔,並不是因為它不能言語,而是它真心地了解。 

  書桌上的小盆景,一生一世,生生世世。地點的改變,朝代的更新,斗轉星移,不變的卻是那一株一株的沒有生命的、失去色澤的乾花。 

  生命,固然有着偉大而又不可忽視的力量,就像一顆滿懷希望的心,動力無窮。 

  書桌上的小盆景,真實而又虛無。

安易難 作文推薦:

  • ·安易難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安易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易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