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個人小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小傳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個人小傳

  劉力帆,姓劉,名力帆,字瀚海,號,金縣人也,瀚海出自唐人岑參《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名句“瀚海闌干百丈冰”,自是心胸寬廣,海納百川之意。傍山而居,環顧於青山,常自省也,亦能自知矣,何去何從,誰人自知?知人易,自知難。天生我材必有用,何處用之,非我所知;偶有知者,亦難以言之,碌碌以求學。日久蒙塵,再無光澤可鑒,茲不悲乎?日來頗有所感,習此道益久,覺心途亦殊,憂從中來,不能自已。常嘆流年似水,十載光陰倏忽而逝,然不得學有所成矣,實不快也。

  余憶童稚時,常與火伴戲玩于田野之間,言笑晏晏。閑時以詩書為樂,絲竹為友

  總角時,父母言之曰:“汝需勤勉奮為,定當恢弘吾族志氣。如若然,當無恨矣!”

  然則,余心中自有一紅日在,照於前途;亦甚有所望,當不負少年之志。吾當從心所欲,高歌於碧野,採菊於南山,以圓我心之夢。

  高一:劉力帆

您正在瀏覽: 個人小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