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理想主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主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 

  依稀記得好像是初中時有過的理想,便是“死了也無人傷心”。我也曾為有這樣白痴的理想而彷徨,可這不通人性的社會抑制了我的思想,使我如此可悲罷!不,我不後悔。 

  二 

  那次去桃花島旅遊,興緻勃勃。可游到島心時突見一招牌,上有着:“如見背上有一長疤的人,請撥********”。我頓時游意全消:這寫的不是死人嗎?我心一寒,難道一個人去了就連他的姓名、外貌也隨之而去了嗎?我迷惘,又恐慌,更怕等到自己逝去之後,留下的只是:“見到有蟲牙的‘人’請撥*******”。 

  三 

  到了這會兒,我欲罷不能。那憂心烈烈的“傢伙”在我的腦里根深蒂固了,使我無法自拔。我若若掙扎着希望從根本上得以解脫,或者說是逃脫,與其若若沒有結果,不如當斷就斷,絕其後“患”。 

  四 

  逃?不可!那要怎樣面對呢?一切一切遏制思想的“丑傢伙”可惡無比,要怎麼才可斬草除根? 

  五 

  唉!不作無畏的掙扎了,等待“死神”的到來吧! 

  —————湖南省懷化市辰溪縣第二中學251班 

  有志同道合者請寄到上述地址

您正在瀏覽: 理想主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主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