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白衣天使作文400字

白衣天使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白衣天使——愛的奉獻作文400字

白衣天使——愛的奉獻

 北京市 無極縣實驗學校四年級(1)班 劉渝紅

  白衣天使,這是個多麼高尚的稱呼啊!人們都說,您的柔情比海深,化作春雨飄飄洒洒;人們都說,您的愛動歲月里,情濃得枯枝也發芽。您把溫暖給了別人,寒冷自己忍着,平安獻給別人,危險自己腳踏。救死扶傷是您最大的心愿,您在抗擊“非典”的最前線,在這場無硝煙的戰爭中,您和病魔只有零距離,但是您臨危不懼,用巨大的勇氣將病魔打敗。只要有您去過的地方,愛就在空氣中蔓延,生和死,您都不在乎,越是危險的地方,您就靠得越近,您用愛創造出生命的奇迹。

  白衣天使,您是非典病人的一盞明燈,您用神聖的雙手將生命奄奄一息病人從死神面前搶回來,是您給了他們第二次生命。

  白衣天使,一顆紅十字,一身白大衣,是您讓莊嚴的生命遠離危險!英雄輩出的中華民族,您是人們的驕傲!啊!白衣天使,愛的奉獻!

  指導教師:甄敏捷

語言生動、形象

回目錄

白衣天使——我的夢想作文400字

  白衣天使——我的夢想

  蓋瑞雪 

  當一位合格的醫生,是我一生的夢想。醫生,可以給予病人第二次生的機會,給予已經絕望的人以生命的曙光。

  醫生,是令我敬佩的一個稱號,每當看到一名名醫生為了自己的病人而付出一切時,我內心曾不止一次的感動。

  在我的心中她就像紅蠟,她溫暖的燭光照亮了所有病患者的心,因此,人們親切地稱她為白衣天使。每當病痛折磨人們時,她總是用婉轉動聽的語言安慰人們,她不會讓人們墜入死亡的深淵。她那雙溫暖的手會竭盡全力拉回掙扎在死亡線上的人們。所以我崇拜那些白衣天使,長大以後,我要像她一樣變成一位贏得社會尊重的白衣天使;我會用全身心的愛去呵護每一位病人,讓他們不再從死亡線上掙扎,不再在黑暗中氣餒;我會努力使他們振作起來,喚起他們絕路逢生的慾望!白衣天使——我的夢想

  醫生,是我們大家都應該敬佩的人,是病人們生命中的啟明星。

  醫生的愛會溫暖病人絕望的心,會融化那些絕症患者堅冰般的心,用我所有的精力和心血,救死扶傷,實踐人道主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向白衣天使致敬作文400字

廣東省深圳 深圳南山實驗學校二(六)班 李真

  今天,我們學校發了一本書,名字叫“非典時期非常感動 。”

  回到家后,我急忙打開書,讀了一篇關於葉欣阿姨的文章,它的大概內容是:1984年起在廣東省中醫院任護長的葉欣接了一個病人,那個病人病的很重,必須馬上搶救,而且要及時。“這裡危險,讓我來吧!”葉護長冒着被感染上非典的危險說。 一轉眼,4天過去了,可惡的非典終於潛入了葉欣的身上,葉欣也終於倒下了。醫務人員來檢查和治療時,葉欣遠遠就說:“不要靠近我,會傳染!” 醫務人員眼圈都紅了。

  我被感動了,在這裡我想說:“天使是什麼模樣?恐怕每人都不知道。但今天,我卻看到了一個真正的白衣天使——葉欣。她,為了從魔鬼中拯救人類,她,用血肉之軀同惡魔戰鬥在最後生命的一刻。她始終是位英雄,把危險留給自己,把希望讓給別人。

  在這裡,我也要向廣大的醫務人員致敬!並向他們(她們)學習。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回目錄

白衣天使作文400字

  白衣天使

  是她讓我們在絕路上找到了後路,是她在我們沒辦法的時候,站出來為我們想辦法。是她在黑暗的道路為我們點燃了路燈。是她在我們絕望的時候,給了我們希望。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偉大的白衣天使。

  為什麼死神要圍繞着我們人類?為什麼白衣天使會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扶我一把?既然給了我們希望,又何必在希望中讓我們失望呢?每次一想起這些問題,我的頭就快暈了。

  每個人都必須經力生老病死,這是肯定的,我很傷心,因為我失去了親愛的爺爺,那時我恨她沒有盡到全力,心裡一直想守護神啊,守護是你不要爺爺了嗎?為什麼你不好好的保護他呢?是我無知還是不懂事。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地長大了懂事,知道自己錯怪了她,我要深情地對她說聲對不起。

  我心中的白衣天使是在我口渴想喝誰時,她為我倒一杯暖暖的白開水,在我正孤獨睡不着覺的時候,她為我講童話故事把送入甜甜的夢鄉。在我無聊望着天空想找個人來談心事的時候,她會在不只不覺中來到我的身邊陪我聊心事!白衣天使就想守護神一樣,守護着我。

回目錄

送給白衣天使的感謝信作文400字

送給白衣天使的感謝信

 福建省泉洲 泉師附小四年二班 林弋莘 親愛的醫生護士們:

  非典過了,你們還好嗎,我真想像您們說些感謝話。

  非典時期,您們顯示出成千上萬的雷鋒,您們為了搶救非典病人,不顧一切地獻出自己的生命,寧願結束自己寶貴的生命,人民被您們的精神感動,紛紛向您們做出了貢獻,捐款,折五彩的千紙鶴串起來獻給您們,您們是奮不過身的英雄危難讓我們發現英雄,您們不會這樣,要是我們死了怎麼辦,算了。您們奮力搶救病人,為祖國做了貢獻呀,您們是雷鋒,雷鋒精神值得我們永遠學習。

  祝您們身體健康。

  林弋莘

回目錄

我的“純潔白衣天使”作文400字

我的“純潔白衣天使” 

  它是我領回來的一隻受傷的野生白鴿。 

  當時,它的翅膀和腿受傷了。我把它領回家,用膏藥和紗布幫它包紮好傷口,還為它的傷口消毒。一開始我老叫它“愛的使者”(小名),後來我逐漸叫它的大名—純潔白衣天使。原因是希望它早日康復。 

  這個小東西胃口還不錯,天天吃兩小勺玉米粒。有時它還會自己去吃一些木瓜樹葉和幾條在木瓜樹葉上的小青蟲。 

  在我家,它可是小“小霸王”,不給它吃東西或不讓它出去玩,它就撲騰翅膀或狠狠地啄你一口呢! 

  它是個小可愛,尖尖的金黃色的小嘴;一雙水靈靈的黑眼睛炯炯有神;一雙雪白的翅膀;一雙嫩紅嫩紅的尖銳鋒利的小爪子和一身潔白無瑕的羽毛。 

  它還是個“滑稽的小丑”。每當我不給它打開籠門。它就使上全身吃奶的勁撞籠門,這時我突然把籠門一往上推,它就掉了下來。我馬上用雙手一捧,它就落入了我的手中。等它反應過來就狠狠地一啄,生氣地飛到別的地方玩去了。 

  慢慢地,可愛的純潔白衣天使的傷好了。但也和我們家結下了不解之緣。可是隨着冬天的到來它不得不走。就這樣我親手把它送走了。我相信它一定明年春天還會回來的。
回目錄

我愛你,白衣天使作文400字

  幾個月前,“SARS”病毒來到了我們身邊。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就要發生,全世界都要面臨著威脅,中國的病發率很高。

  在發大水的時候,最可愛的人是解放軍,可現在最可愛的人是我們的白衣天使。每當有病人送來時,他們都不會退縮,不會說你來,我不敢。都奮不顧身地上前線。雖然他們要全副武裝,還要面臨會被傳染的威脅,難道他們不怕死嗎?怕。但他們還是盡心儘力地搶救病人,不顧自己的安危。有多少位護士和醫生把他們的孩子放在家裡,自己上前線,把生死置之度外。在中國,每天的非典病人很多,但更多的是白衣天使們一個個病倒,等他們病好了又繼續搶救病人。但還是有那麼多人悄然離去,也無力挽回。消毒水,口罩,維生素,成了人們每天的主旋律。

  每當我在上課時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我就會想到,救護車裡面是不是有一位非典病人呢?還來得及搶救嗎?我的腦子裡會冒出許多奇奇怪怪的問題。

  可非典幾個月就過去了。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相信,只要全國人民團結起來,互相關愛,幫助。就算是愛滋病,也能克服。那小小的“SARS”,又算什麼呢?
 

查找更多白衣天使作文4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