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平安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平安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快樂的平安夜

  宋佳慧

  我長這麼大最快樂的就是去年聖誕節的平安夜。

  去年的 11月24日 ,我和媽媽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記得那天晚上,街道上燈火璀璨,車輛川流不息。我和媽媽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來到了家和超市。我們挑選了一棵大大的聖誕樹,然後又買了彩燈,圖片和許多小禮物。回到家,我和媽媽就忙着動手打扮那棵聖誕樹。我們先掛上一串彩燈,把電源插在插座上,再安上遙控按鈕。“啪”的一聲,所有的彩燈都亮起來,五顏六色,漂亮極了!接着我們把許多小禮物都掛在聖誕樹上,把它打扮得五彩繽紛,花枝招展的。我和媽媽相互對視,不約而同的手牽着手,圍着漂亮的聖誕樹又蹦又跳,還唱起了歡樂的歌兒。我發現在媽媽的眼裡透露出來的不僅僅是喜悅,還有對我的親切和關懷。我凝視着媽媽,覺得此時此刻,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在歡樂的時刻,我們圍着聖誕樹許下了自己最美好的願望。我的願望是:祝媽媽永遠年輕、漂亮!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幸福、快樂的平安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平安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