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平安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平安夜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很興奮,因為又迎來了聖誕節前的平安夜,我們可以包平安果,吃平安果,給親朋好友送美好的祝福,明天一早還可以收到聖誕老人送的禮物,哈哈,想想我就樂的合不攏嘴了!

  為了讓我們度過一個快樂的平安夜,老師都體貼的沒有布置家庭作業。吃過晚飯,媽媽就帶我去逛商場了,節日的夜晚可真熱鬧,商場裡布置的真漂亮了,有聖誕樹,有彩燈,還有聖誕老人呢!逛商場的人也很多,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我和媽媽逛了一會兒,給我買了點好吃的,又買的幾張包裝紙,我們就回家給上夜班的爸爸包平安果嘍!

  回到家我們仔細的包好平安果,我和媽媽商量給爸爸寫一句祝福的話,祝爸爸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等爸爸上完夜班回來看到一定會很高興,很幸福的吧!弄完后,我就在想,明天早上聖誕老人會送給我什麼禮物呢?想着想着就到點要睡覺了。

  一覺醒來,我迫不及待的睜開眼睛,哇!一個漂亮的粉色的大兔子出現在我的眼前,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長長的耳朵,正是我十分想要的禮物啊,聖誕老爺爺,您可真懂我的心啊!

  二年級:許瓊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平安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