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平安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平安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平安夜(看圖作文)

  宋佳慧

  平安夜,慈祥的聖誕老人從淘氣的小星星身邊飛過。小星星好像明白了聖誕老人的意圖,便起勁的眨起眼睛來。湛藍湛藍的天空顯得更加明亮了。

  我望着閃爍的小星星,進入了甜美的夢鄉。聖誕襪上的小鈴鐺,好像是怕驚醒我也自覺地安靜下來。

  早已躲在我家煙囪里的聖誕老人,見我睡著了,就小心翼翼的從煙囪里跳出來,抱着一個戴着閃爍着光芒的大禮包,悄悄地放到了我床頭上的聖誕襪里,還悄悄地吃了我給他老人家準備的點心,就又忙着給別的小朋友送禮物去了。

  第二天,我一覺醒來,發現床頭上的聖誕襪里已裝滿了禮物。我想這次聖誕老人一定是憑我一年的表現,才送了這麼多的禮物的。我打開一看,正是我最想要的乖乖兔。我抱起乖乖兔高興得又蹦又跳。媽媽走過來,笑眯眯的對我說:“看把你高興得,這是聖誕老人對你的肯定和鼓勵。”

  我多麼希望明年的平安夜也像今年一樣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平安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