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藍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眼淚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片秋天的楓葉,凄慘而又美麗,我愛過也恨過,在細雨綿綿的夜晚,不知道每一片楓葉是否能歸為沉靜。 

  記得那一個秋天,我坐在一個靠窗的角落裡,窗外是一棵楓樹,每當天空有鳥飛過,它的影子總是映在我的窗台上,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會看見你帥氣的側臉。 林愈,是我同桌,他總是愛穿藍色的T血,每當他一睡覺,總把臉面向窗外,我總是忘記了呼吸。 

  不知何時起,林愈不再睡覺,卻穿上了藍色的風衣,只是用筆在紙是來來回回地寫着“渝兒”兩個字,渝兒是隔壁班一個漂亮的女生,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可是從那以後,林愈都沒有開心過。 

  突然有一天,林愈問我:“藍兒,渝兒的生日是不是還有3天。”我只有回答是了,他接着道;“你幫我把渝兒叫來,好嗎?”當我聽到這話后,我跑出了教室,我也不知道我是這樣把渝兒叫來的,我只是迷迷糊糊走到了家,像是一隻蜘蛛獨自在黑夜裡織着那破碎的網。 

  第一天也是迷迷糊糊的過着,可是渝兒叫我一定要去她家和她過生日,一天,兩天過去了,我是準備不去的啦,可是,在那一天,渝兒既然來到了我家,我沒有辦法只好和她去了,被我猜的得不錯,我去我後悔了。 

  來到渝兒家,看着同學們很快樂,我卻在一個黑暗裡,沒有人看見我,我只是在那裡聽着那首悲傷的《藍眼淚》,我從來不去聽的曲子,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它的含義,我不知聽了好多遍,看着林愈和渝兒快樂的跳着,我——流下了一滴眼淚。 

  在這滴眼淚里,包含了我這麼多年的痛苦,在那一滴眼淚里,我似呼看到了那一片片楓葉和藍色的風衣,看着窗外,只殘留着一道風景,再也沒有風衣在外面飄蕩。

您正在瀏覽: 藍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