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眼淚的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眼淚的星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星空,喜歡月亮,從未喜歡過耀眼的太陽。看着星空,總有那輪明月陪伴。她應該很孤單,因為她從沒有另一個來陪伴她,但是,她因為星空而不寂寞,星空也因為她而不孤獨。太陽,他總是那麼明媚,總能讓人充滿希望。而月亮呢?在太陽出現的時候,我們永遠看不見月亮。只有在太陽的幫助下,月亮才能發出微弱的光芒。如果沒有太陽,我們永遠看不見月亮,永遠。星空,無數璀璨的星星點綴的夜空,很美,很美。她們看着月亮,有了藍色的眼淚…… 

 喜歡月亮,是因為她和我一樣,始終是一個人。她永遠掛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靜靜的看着大地,看着世事的變遷,看着人間的喜怒哀樂,非常寂靜。在內心的世界里,有一輪皎潔的明月,有了星空的藍眼淚,有了那份恬靜,一切都那麼無聲。站在月亮之下,沒有一句話,只是非常安靜的望着遠處,那似流星又似眼淚的弧線劃破夜空。是星星的藍眼淚,為月亮流,更為我流…… 

 喜歡星空,是因為爺爺。曾經從書上看過,人死後會變成星星。就在爺爺去世那一天,我望着星空很久,很久。在尋找那顆最亮的星星,他是爺爺變成的,不是嗎?喜歡星空還因為,流星。不只因為流星很美,又難得一見,還因為流星可以許願,我想許很多很多的願望。喜歡星空,更因為她讓我充滿幻想。我喜歡幻想,在虛擬的空間,我找到了另一個我,會傻笑,會犯花痴,會開心地笑的我。但我又很現實,因為我知道,那始終是自己所不能找到的自我,怎麼也找不到…… 

 月光好皎潔,星空好夢幻,百合好清香。躺在滿山遍野的野百合懷抱里,我看見了月亮,藍眼淚的星空,很安靜,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藍眼淚的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眼淚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