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眼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靜發瘋似的跑回了家,靠在牆上,她不明白歐宜今天為什麼沒去學校,她有沒有事…… 

  突然,牆凹了下去,小靜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當小靜睜開眼時發現那是一個陰森森的樹林,林里傳來了一陣說話聲。小靜尋聲找去,發現一個魔法師正對一個白衣武士說話。小靜趕忙躲到一棵樹后。 

  “我早就想殺了你,想不到你自投羅網!”話音剛落,五條火龍從天而降,向白衣武士衝去。白衣武士只好用披風擋住火龍,但還是吐了一口血。魔法師剛想笑,背後卻挨了一刀,原來剛才的白衣武士是個分身。魔法師急忙使出瞬間移動閃到空中。念到:“¥$^&@^*@#¥…#………”一道閃電向白衣武士劈去。這時躲在樹后的小靜都全身發麻。可見威力之大。白衣武士招架不住,倒了下去斷了氣。魔法師大笑一陣后,直鉤鉤地望着小靜藏身的那棵樹,說:“出來吧,我早就知道你在那了。小靜心裡一驚,膽怯地走出來,魔法師舉起法杖,對準小靜發出了一個火球。小靜心裡害怕流出了一滴眼淚,那滴眼淚掉了下來,她的淚水已經不是晶瑩的了,而是藍色的,像藍寶石一樣。突然火球在小靜的身前消失了,藍色的眼淚發出了一道強光射向魔法師的胸口。小靜也消失了。魔法師大叫道:“我找了這麼久都沒找到的藍眼淚的守護者,今天竟然被我碰見!我多年的心愿終可已實現了!”接着魔法師發出了一陣狂笑…… 

  “小靜,起床了!”小靜睜開眼,想:“原來是一場虛驚~”。小靜翻了個身留在被窩裡不動。小靜的奶奶只好出絕招——“小靜你忘了嗎?今天第一節課是你的‘無敵獅吼’老師上的嗎?”(關於‘無敵獅吼’老師請關注,第二章) 

  這招果然有效,小靜一個老虎翻身翻下了床,衝下樓去。50秒后小靜已經“全副武裝”小靜身着百變小櫻式的學生裝,踩者溜冰鞋“飛”向學校。而小靜的麻煩也從這天開始了,魔法師的陰謀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藍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眼淚 暫無評論